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关于提供战斗之夜奖励重随功能的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9-24 21:13:43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9月23日,英雄联盟七周年战斗之夜奖励发放正式开启,在奖励发放期间,我们收到了很多玩家的反馈与建议,由于翻牌概率为全部随机,因此满足领取限定皮肤条件的玩家数量低于最初的预期,发生这样的问题我们表示非常抱歉。

      经过沟通以及玩家反馈,我们将启动奖励领取重随功能,为所有参与本次“战斗之夜”活动的召唤师再提供一次奖励抽取的机会,调整内容说明如下:

      1、所有参与“战斗之夜”活动、并获得过卡牌的召唤师,都可通过领取中心再次获得一次抽取奖励的机会,并可选择“领取新的奖励”或者“保留战斗之夜活动抽取的奖励”;如选择领取“新的奖励”,则之前已领取的奖励将在1个月内进行回收。

      2、奖励重随功能已上线领取中心,召唤师可以前往领取中心网站再次抽取奖励;

      领取中心地址://lol.qq.com/act/a20120723awards/index.html#get

      3、通过战斗之夜活动获取“卡牌7”的数量越多,奖励重随获得限定皮肤的概率就越高。具体概率如下:

    拥有“卡牌7”的个数 获得限定皮肤概率
    7 100.0%
    6 100.0%
    5 100.0%
    4 16.0%
    3 14.0%
    2 12.0%
    1 10.0%
    0 0.0%

      4、尚未在战斗之夜专题页面抽取奖励的召唤师,仍可先在战斗之夜专题页面抽取奖励,再通过领奖中心使用奖励重随功能。

      战斗之夜专题地址://lol.qq.com/act/a20180815fighting/

      5、参与“战斗之夜”活动但没有获得“卡牌7”的召唤师,奖励重随功能将提供表情或图标,并依然可以进行奖励选择。

      非常感谢召唤师的反馈与支持,我们将收集玩家的反馈建议,在未来的活动中优化活动机制,努力为召唤师们带来更好的活动参与体验,谢谢。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