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战队大洗牌 2015冬季俱乐部转会汇总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2-27 13:58:19 | 字体:【

      2015《英雄联盟》(简称LOL)冬季俱乐部转会窗口于2015年12月24日19时30分正式关闭,所有关于职业选手去向的猜测也就此告一段落。2015LOL冬季俱乐部转会对部分职业战队来说,可谓变动巨大。而一些明星选手的转会,更是牵动着各位玩家的心。那么在这个冬天,具体有哪些转会发生?以下便是2015LOL冬季俱乐部转会汇总。

      2015LOL冬季俱乐部转会汇总说明:

      1、转会期情况汇总只针对于俱乐部现役的在注册选手,俱乐部新签订的自由选手并不包含在名单内;

      2、首次在L.ACE注册的自由选手不包含在名单内(包括外籍选手);

      在2015LOL冬季俱乐部转会期期间,个别俱乐部进行了俱乐部队伍名称变更,具体如下:

      1、新赛季更名的俱乐部名单有:

      KING俱乐部更名为:ZTR(ZTR)
      EPC俱乐部更名为:EDE(EDward Esports)
      KXH俱乐部更名为:RVG(Revenger)
      EPA俱乐部进行了俱乐部LOGO的更改

      2、LSPL新加入的俱乐部,部分俱乐部在加入职业赛事之后进行了更名,名单如下:

      WY(Wan Yoo)俱乐部(原POP俱乐部)
      MF(MF Gaming)俱乐部
      ING(IN Gaming)俱乐部
      YM(Young Miracles)俱乐部(原LDA俱乐部)

      【LPL-各战队积极换阵 新赛季值得期待】

      在2015LOL冬季俱乐部转会中,最受玩家关注的就是各支《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参赛战队的人员变动情况。其中,Uzi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压哨转会QG战队成为近日玩家讨论的热点。而原UP辅助Heart加盟VG、原VG辅助MaTa加盟RNG等一系列重量级转会也让新赛季LPL联赛充满了未知。当新鲜血液融进后,哪一只战队能够更快的完成磨合,在LPL中大放异彩也成为了2016LPL春季赛的一大看点。


    图1:2015LOL冬季转会汇总(LPL部分)

      【LSPL-LPL选手涌入 2016LSPL竞争激烈】

      参加2016《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的各支战队在冬季转会窗口开放期同样动作不断。在2015《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代表EDG出场的AmazingJ将在即将到来的2016LSPL中代表EDE亮相,随之来到EDE的还有原EDG韩国选手Baeme。除此外,其他LSPL参赛队伍转会情况较为普遍。要想成功挺进2016LPL夏季赛,各支2016LSPL春季赛队伍必须尽快在人员变动后度过磨合期,以在众多优秀战队中脱颖而出。


    图2:2015LOL冬季转会汇总(LSPL部分)

      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2016赛季《英雄联盟》各项赛事也将全面打响。在全新赛制以及人员变动的情况下,哪一支战队能迅速突围,在联赛中站稳脚跟呢?2016《英雄联盟》各级联赛,将会为全国《英雄联盟》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英雄,一起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lol.qq.com/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weibo.com/lol


    图3:扫一扫二维码,了解最新赛事动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一起去超越!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