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2016《英雄联盟》甲级联赛春季赛赛程公布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6-01-14 18:42:03 | 字体:【

      2016赛季《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即将于1月18日拉开新赛季的战幕。十六支队伍将向国内顶级联赛LPL资格发起冲击。而备受关注的2016LSPL春季赛全新赛制则已正式公布:分组淘汰制改为积分联赛制,升降级机制也将产生一系列相对应的变化。

      2016LSPL春季赛赛程完整版>>>


    图1:2016《英雄联盟》甲级联赛春季赛

      2016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体系在各项赛事的赛制设定上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和优化。国内顶级联赛(LPL)在增加每周比赛时长的同时,更兼顾到赛季完整性对赛季总决赛资格的选拔。与之对应,LSPL同样在公平性与竞技性上进行了适当的调整。

      首先是整体赛制上的变化:将原先的分组淘汰制改为积分联赛制,十六支参赛战队将在近三个月的赛程内,进行共计240场BO1双循环对抗。为了避免与LPL的赛程冲突,春季赛LSPL的所有赛事都将在周一至周三内完成(每个比赛日8场比赛)。联赛制的调整与双循环的设置无疑让LSPL更具有“联赛”的真正含义,同时降低了分组淘汰赛可能带来的偶然性,为具有真正竞技实力,经受得住联赛考验的队伍能够更早登陆顶级职业联赛,强化中国LOL的竞技实力,同时提升职业联赛体系的动态健康成长。

      2016赛季LSPL十周赛程如下:

      <第一周>   <第二周>   <第三周>   <第四周>   <第五周>

      <第六周>   <第七周>   <第八周>   <第九周>   <第十周>

      关于升降级机制上的调整

      首先,新赛季起LSPL冠军队伍将直接获得晋级LPL的资格,而联赛第二与第三的队伍则将与LPL中表现不佳的队伍就LPL资格展开争夺。在这之后,积分最后两位战队将直接降级,而排名十一至十四的队伍则将为保住LSPL资格而战。升降级机制的变动,一方面在保证为顶级联赛输送优秀的新晋战队,另一方面继续强化着LSPL内的竞争性,通过这些变化,试图进一步提升国内LOL队伍的竞技水准。

      《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春季赛即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始,作为通往国内最高电竞舞台LPL的唯一通道,同时,LSPL的存在也使得每年都会有新的选手和队伍加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舞台,为LPL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半职业选手提供了登上职业舞台的机会。选手们将在LSPL联赛中全力以赴,力求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召唤师们,敬请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lol.qq.com/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weibo.com/lol


    图3:扫一扫二维码,了解最新赛事动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一起去超越!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