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云南ATP英雄联盟电竞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7-18 17:03:04 | 字体:【

      ATP(All the people)电竞联赛是由腾讯游戏云南办事处发起,云南省文化厅全力支持的云南区域知名电竞赛事。英雄联盟电竞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第一轮海选已在7月14日完美结束。第二轮海选将于7月21-22日在昆明(盘龙区、西山区、五华区、安宁区)、昭通、红河、西双版纳各大网咖开始,期待各位玩家的比赛,我们总决赛见。

      【参赛奖励】

      【总决赛舞台】

      【赛事规则】

      1、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出示证件时应出示原件,复印件无效!如无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该选手参赛;

      2、参赛选手获得的晋级名额和名次均归属于网吧;

      3、每个参赛队伍及选手仅可获得一个晋级资格,战队和选手不可在多个赛点重复参赛。如有重复参赛,经组委会核实,取消原战队、现任战队参赛资格。

      详细赛事规则:https://user.qzone.qq.com/80005749/blog/1499180416

      【参赛方式】

      报名链接:https://igame.qq.com/tip/wegames/index.php?inner_type=1&siteid=144436

      报名二维码:图4

      【比赛地点】

      【赛事咨询】

      公司:昆明拉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辞(15508851840)

      【2018年ATP电竞联赛指定硬件合作伙伴】

      腾讯互娱云南站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华硕ROG玩家国度——电竞硬装领导者,作为全球玩家认可的显卡品牌,华硕在今年春季发布了ROG POSEIDON GeForce GTX 1080 Ti电竞卡皇,基于全新Pascal架构的GTX1080Ti核心,游戏模式下核心频率为1594-1708MHz,超频模式下核心频率为1620-1733Mhz!显存方面,搭载了352-bit 11GB GDDR5X超大容量显存,采用混合散热设计,可风冷可水冷,同时采用了两只超大的专利IP5X防尘风扇,可提供更大散热气流,,延长风扇使用寿命。还配备了华硕AURA SYNC神光同步系统,方便玩家打造个性化游戏系统!强劲的性能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是玩家必备、首选的游戏利器!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

      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