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皮肤加buff 游戏赢头像-活动规则及FAQ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02-13 00:12:04 | 字体:【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5年2月13日~2015年2月23日。从24日起将无法获得积分,但是可以领取期限皮肤及头像,直到25日活动结束
           2、每天赢得一局匹配模式人机对战、或者匹配模式召唤师峡谷、或者匹配模式极地大乱斗胜利,即可在页面上领取10点积分。如果当局使用任意皮肤(无论期限/永久),均可获得积分翻倍buff,当天领取20积分。
           3、积分每天仅可领取一次,当天领取之后无法再领,请在领取积分之前确认。
           4、每种奖励(20分、50分、80分)单个大区仅能领取一次
           4、战绩获取有一定时间的延迟,请在完成对局之后30分钟后再来领取。
           5、积分最高为80分,当领取至80分后将不再获得积分,请您留意。
     
           常见问题:
     
           Q:我如何获得积分?
           A:每天赢得一局匹配模式人机对战、或者匹配模式召唤师峡谷、或者匹配模式极地大乱斗胜利,即可在页面上领取10点积分

           Q:我如何获得积分翻倍buff?
           A:获得积分翻倍buff的唯一方法是——使用皮肤!今天使用任意一款皮肤,赢得一局匹配模式人机对战、或者匹配模式召唤师峡谷、或者匹配模式极地大乱斗胜利,即可在今天领取20点积分。

           Q:我没有皮肤,怎么办?
           A:在英雄联盟中,有很多很多途径都可以获得皮肤的哦。
           首先,羊年春节新皮肤已经上架,正在5折优惠中,详情请点击
           其次,在掌上英雄联盟,友情大红包活动正在进行中,找土豪朋友送皮肤;大神派红包活动15日开启,有机会拿到皮肤哦
           如果上面的活动都没兴趣,可以在页面上用20积分领取一款期限皮肤,之后就可以获得双倍buff啦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