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季前赛官方介绍视频汇总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6-11-04 19:34:24 | 字体:【

          2017季前赛官方介绍

      刺客并非季前赛唯一得到改变的东西——介绍还包括了峡谷内其他的变动。植物让野区充满了新的生机,而隐形,护甲穿透以及辅助道具也有全新的改动。

      卡特琳娜

          不祥之刃一直都是那种要么撑死要么饿死的英雄 ─ 当她投入团战的时候,要么拿到五杀,要么被集火打爆。本次更新以后她将拥有更多灵活机动的能力,左右战斗胜负的同时不至于冒险输掉一切。

          泰隆

          泰隆一直都是个行踪诡秘的家伙,浑身上下到处都是尖锐的刀锋。现在的他依然带着很多刀锋,不过兴趣爱好里多了一项 ─ 跑酷。

          乐芙兰

          乐芙兰一直都很擅长见缝插针秒杀脆皮,但是她却枉负了“诡术妖姬”的称号。在这个季前赛,她将运用新的诡诈之术。

          雷恩加尔

          雷恩加尔是玩刀的大猫咪,是脆皮的噩梦。这个季前赛将会让他具备更多狩猎技巧,同时也让他的对手具备更多反应空间。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