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九尾妖狐阿狸上手指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20 16:57:49 | 字体:【

      阿狸是强大的刺客型法师,有不俗的爆发能力,一般走中单路线。需要注意的是,阿狸前期较弱,尽量避免过多打架影响发育。

      简单的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瓦斯塔亚的优雅

      技能命中敌方英雄两次可以增加移动速度,方便走位和躲避技能。

      

      Q技能:欺诈宝珠

      阿狸放出宝珠攻击敌人,出去和回来各造成一段伤害,回来时造成真实伤害。命中最远端的目标可以瞬间打出两次伤害。

      

      W技能:妖异狐火

      阿狸放出数团狐火去寻找附近的敌人,优先以英雄为目标。需要注意的是,技能连续命中同一英雄伤害会衰减。

      

      

      E技能:魅惑妖术

      阿狸放出粉红光波,魅惑第一个命中的单位,并增加目标受到的来自阿狸的伤害。魅惑的效果和眩晕类似,但会向着阿狸移动。

      

      R技能:灵魄突袭

      阿狸像妖魅一般向前冲锋,并向周围的敌人发射元气弹,总共可以释放三次。这个技能是阿狸的核心,让阿狸来无影去无踪,能打又能跑。

      技能加点:

      加点选择主Q副W最后满E,有大点大。主升Q技能增加伤害强化清兵,副点W补充伤害,E技能最后点满即可。

      符文推荐:

      基石符文选择主宰系的电刑,强化阿狸的爆发能力。猛然冲击增加穿透,提升爆发。眼球收集器增加法强,提升伤害。终极猎人可以降低大招的冷却时间,非常适合阿狸使用。副系选择巫术的法力流系带和焦灼。法力流系带提供不俗的蓝量回复,对阿狸来说很关键。焦灼增强消耗能力,也可以换成迅捷。

      装备路线:

      多兰戒或黑暗封印加药水出门,也可以使用复用型药水。第一件出卢登的回声,优先做出小件遗失的章节回复蓝量。第二件出火箭腰带增强爆发能力。第三件出莫雷洛秘典进一步强化固定穿透,配合法穿鞋伤害极高。之后出帽子和法穿棒,生存压力较大也可以替换为女妖面纱和中娅沙漏。

      玩法介绍:

      阿狸是非常全能的中单法师,能打又能跑,几乎没有弱点。只是前期伤害不足,需要保证发育。

      阿狸在对线时以补刀为主,尽量保存好状态为支援做铺垫。当敌方想要补刀时,可以尝试用Q最远距离消耗对手,瞬间触发两段伤害。也可以普攻接W技能消耗,触发被动加速后撤。阿狸的Q技能的被动效果可以回血,释放Q时尽量命中更多目标加快被动叠加速度。

      六级后阿狸支援能力极强,没人能逃过阿狸大招的追击,配合队友很容易击杀敌人。一般大招之前先开W,接着R近身接E技能控住,然后释放Q技能打伤害,脆皮至少打掉半血。一般Q的第一段容易命中,但第二段命中困难,此时可以用大招调整位置。大招冲锋的距离很长,可以越过大部分墙体,逃生时很关键。

      阿狸在释放E技能时可以使用闪现,也就是E闪技巧,可以越过障碍命中关键目标。进阶的连招为RE闪,释放大招的瞬间使用E技能,同时按下闪现,可以跨越半个屏幕进行控制,往往能够逆转乾坤。

      团战时可以优先攻击敌方前排英雄,装备优势较大也可以充当刺客的角色去击杀敌方后排。阿狸的特点就是灵活并且爆发很高,能打能跑,遇到阿狸的敌人都会被玩弄于股掌之间。

      结语:

      以上就是九尾妖狐阿狸的上手指南,熟练掌握后足以在路人中掌控雷电,希望大家收获游戏乐趣的同时登上新的高峰,在正义之地好运连连。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