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复仇焰魂布兰德上手指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20 17:28:28 | 字体:【

      复仇焰魂是强力的范围伤害法师,团战时作用极大,可以走中路或辅助。需要注意的是,复仇焰魂的逃生能力较弱,尽量保持最远距离施法。

      简单的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炽热之焰

      火男所有技能都可以触发被动效果,并且都能和被动效果产生化学反应。被动持续时间内会持续减少敌方生命值。被动叠加三层时,可以触发大范围的爆炸效果,制造出成吨的范围伤害,是火男的核心输出手段,被动爆炸也可以给周围目标叠加被动层数。

      

      Q技能:火焰烙印

      火男的控制技能,在配合被动时可以触发眩晕,后期冷却较短,可以频繁打出控制。

      

      W技能:烈焰之柱

      火男的主力输出技能,范围伤害很高,配合被动效果可以造成额外伤害。技能有一定延迟,需要进行预判。

      

      E技能:烈火燃烧

      火男的标记技能,一般先手给目标挂上被动,配合其他技能进行输出。对有被动效果的目标使用时,技能可以对周围敌人进行扩散。

      

      R技能:烈焰风暴

      火男的灵魂技能,可以在目标之间来回弹射,团战时能够打出极为恐怖的范围伤害。

      技能加点:

      加点推荐主W副Q最后满E,有大点大。主升W技能提升清兵能力,副点Q技能增加控制频率,E最后点满即可。

      符文推荐:

      基石符文选择巫术系的奥术彗星,增加范围伤害。法力流系带可以提供蓝量回复,对缺蓝的火男来说很关键。超然提供冷却缩减,增加技能使用频率,敌方突进英雄较多时可以用迅捷替换超然,增加移动速度更有利于走位。焦灼增强消耗能力。副系选择启迪的秒表和星界洞悉。秒表相当于一次性的中娅沙漏,保命能力出色,后续合成中娅也可以减少花费。星界洞悉进一步降低冷却。

      装备路线:

      多兰戒加两瓶药水出门,法师的标准出门方式。鞋子一般选择法穿鞋,敌方控制较多换成水银鞋,忍者足具一般不出,除非对面大部分英雄都是物理输出,想堆护甲可以先出探索者的护臂。第一件做卢登的回声,小件遗失的章节是法师必备的过渡装,优先合成。兰德里的折磨与冰杖可以大大强化火男被动的效果,造成持续减速和伤害。虚空之杖提供法术穿透,增加输出。中娅沙漏增强保命能力,也可以换成灭世者的死亡之帽。

      玩法介绍:

      火男是强大的范围伤害法师,并且有着不错的线上能力,团战时作用更是恐怖。

      火男的W无视兵线,可以在敌方补兵时使用,基本必中,几次下来就可以把对面压到失去还手的能力。需要注意的是,火男虽然线上很凶,但没有逃生能力,适当压制即可,尽量不要走过河道,防止对面打野来抓。中路一般会在第二波兵的第一个近战兵阵亡时到达二级,如果一级压制做的好的话,可以尝试到二级直接闪现E技能接普攻和引燃进行击杀。六级后只要敌方在兵线里,就可以找机会利用大招多次弹射击杀,大招会优先以英雄为目标。

      火男的基本连招是EQW,可以触发眩晕和额外伤害。想要打出更高的范围伤害可以用Q技能触发被动,再用E技能扩散,然后用W输出。远距离眩晕可以用WQ二连。

      火男在熟练之后有几个特殊连招可以使用。如QE二连,释放Q的同时用E技能,Q命中后可以直接晕住敌人,距离过近时不宜使用。还有Q闪E连招,Q的释放距离较远,在命中之前闪现近身用E技能,命中后也能直接晕住,是上一个连招的进阶版,需要注意的是Q技能是在闪现之前的位置释放的,距离需要拿捏准确。以及RQ二连,释放大招短暂延迟后使用Q技能,可以用大招来遮挡Q技能的轨迹,出其不意眩晕敌人。

      团战是火男的天下,可以先用W远距离触发被动,Q能够命中即可使用,后期冷却较快,不必追求眩晕,除非敌方刺客较多。等敌方走位集中时直接释放大招,配合其他技能的点燃效果足以毁天灭地。火男团战时的输出极为恐怖,一旦被火男触发连环爆炸,敌方必然溃不成军,胜利的天平也会向己方倾斜。

      结语:

      以上就是复仇焰魂布兰德的上手指南,熟练掌握后足以在路人中掌控雷电,希望大家收获游戏乐趣的同时登上新的高峰,在正义之地好运连连。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