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厄运小姐上手指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20 17:40:42 | 字体:【

      厄运小姐属于射手英雄,是后期主要的输出点,以持续提供物理伤害为目标,一般和辅助双人走下路发育。需要注意的是,厄运小姐的逃生能力较弱,走位不宜太过激进。

      简单的技能分析:

      

      被动:厄运的眷顾

      增加伤害的技能,在攻击不同的目标时可以不断触发,打出高额的输出,也可以作用于防御塔,加快推塔速度。厄运小姐在打架时可以不断转换攻击目标来增加输出。

      

      Q技能:一箭双雕

      主动释放的伤害技能,可以击中两个目标,并且能够触发被动技能的效果。敌方站在小兵后面时,可以用Q技能打兵来消耗,伤害比直接Q对手要高出不少。

      

      W技能:大步流星

      被动能为厄运小姐提供高额的移速,主动释放可以大幅度增加攻击速度,同时增加移速。不被攻击时移动速度会持续增加,尽量不要被打到,利用移动速度躲避对手的技能。

      

      E技能:枪林弹雨

      厄运小姐的控制技能,释放距离较远,有不错的范围减速效果,也可以用来消耗敌人血量。需要注意的是技能蓝耗很高,不宜过多使用。

      

      R技能:弹幕时间

      厄运小姐的范围伤害技能,团战时可以打出毁天灭地的伤害,需要找到好的时机再使用。大招的弹幕也可以暴击。

      技能加点:

      加点选择主Q副W最后满E,有大点大。主升Q技能增加伤害,副点W技能增加攻速和移速,E技能最后点满即可。

      符文推荐:

      基石符文选择主宰系的黑暗收割,增加女枪的伤害能力。血之滋味可以恢复血量,能够减轻线上压力。眼球收集器增加攻击力,提高输出。无情猎手增强游走能力,也可以换成贪欲猎手增强血量恢复。副系选择巫术的法力流系带和迅捷。法力流系带可以恢复法力值,厄运小姐的蓝耗还是很高的。迅捷增加移速同时增加伤害。风暴聚集也可以替换法力流系带,增强后期输出。

      装备推荐:

      多兰剑加药水出门。装备路线以穿透为主,第一件合成幽梦之灵,接着做出幕刃和轻语,此时装备基本成型,输出极高。守护天使可以在被击杀后复活一次,增强存活能力。夜之锋刃能够抵挡技能,也可以换成水银弯刀。如果想要增强持续伤害,可以把后两件换成疾射火炮和无尽之刃。

      玩法介绍:

      厄运小姐作为射手英雄,是后期团队的主要输出点,对线时还是主要以补刀发育为主,由于被动的存在,补刀还是比较容易的。

      Q技能可以命中单位后的目标,当敌方站在小兵后面的时候,可以利用这一点消耗敌方血量,如果能普攻到对手的同时Q小兵,可以瞬间打出两次被动和强化Q的伤害,瞬间半血。也可以趁敌方补刀时普攻对手,利用被动的伤害消耗血量。对拼时记得开启W技能增加攻击速度,增加的移动速度也可以帮助走位躲避技能。E技能的施法范围较远,蓝量充足时也可以用来消耗敌方,但不宜过度使用,蓝量尽量控制在一半以上。

      到了六级可以主动找对手打架,使用ER二连来打出超高的伤害,E技能的减速效果可以有效增加大招命中的次数,配合队友的控制几乎必杀。

      厄运小姐是团队的主要输出点,可以提供高额的持续输出。团战时以输出敌方前排为主,在辅助的保护下尽可能用普攻和Q攻击敌人,能打到谁就打谁,走位不要过于深入。厄运小姐的大招有着非常恐怖的输出能力,覆盖范围极广,并且伤害很高,缺点是无法移动,需要队友进行保护,一般配合队友的控制技能使用,一个好的大招可以直接摧毁敌方整个团队,带领比赛走向胜利。

      结语:

      以上就是赏金猎人厄运小姐的上手指南,熟练掌握后足以在路人中掌控雷电,希望大家收获游戏乐趣的同时登上新的高峰,在正义之地好运连连。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