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率队冲锋直捣黄龙,德玛西亚之力盖伦上手指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20 17:43:05 | 字体:【

      盖伦是德玛西亚军队的骄傲,也是先锋军团的英勇领袖。在游戏中,盖伦是强大的重装战士,兼顾肉度与伤害,一般走上单路线,辅助虽然也可以但不是特别出色。


    (张辽文远 盖伦)

      简单的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坚韧

      一定时间不被攻击就会开始回血,保持血量健康。

      

      Q技能:致命打击

      盖伦的下一次普攻得到强化,攻击时可以沉默目标,同时增加移动速度,也可以清除掉敌方的减速效果。

      

      W技能:勇气

      击杀小兵可以永久增加抗性,主动开启可以在瞬间大大增强肉度。

      

      E技能:审判

      盖伦的主要输出技能,使用时可以移动,范围伤害很高。

      

      R技能:德玛西亚正义

      斩杀技能,可以对残血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技能加点:

      加点推荐主E副Q最后点W,有大点大。主升E技能提升盖伦的伤害,副升Q提高伤害和加速时间,W最后点满,敌方伤害较高也可以副点。

      符文推荐:

      基石符文选择坚决系的不灭之握,增强盖伦的对线能力。骸骨镀层增强抗爆发的能力,调节增加双抗,过度生长增加血量。副系选择巫术的终极技能帽和迅捷,终极技能帽减少大招冷却,迅捷增加移速。

      装备路线:

      多蓝盾加药水出门。第一件选择黑切作为输出装,属性非常适合盖伦。第二件选择亡灵板甲增加坦度和移动速度。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进一步强化打架能力。后续装备可以选择振奋、兰顿、反甲等坦克装。鞋子在敌方物理伤害较高时选择忍者足具,控制较多时选择水银鞋。


    (钢铁军团 盖伦)

      玩法介绍:

      盖伦是强力的重装战士,在路人对局中是非常强势的存在,他的伤害对于脆皮来说是毁灭性的,并且输出的同时可以进行走位,很容易一人冲散对面全队的阵型。

      盖伦的Q技能可以立刻刷新他的普通攻击,也就是AQ可以瞬间攻击两次,线上消耗非常好用。盖伦的普通攻击距离比大部分上单都要长,可以在敌方补兵时普攻消耗对手。W技能在对拼时记得开启,可以增加肉度。

      到了六级盖伦的打架能力会大大增强,大招的斩杀伤害非常高,一旦被盖伦击杀线上就直接崩盘了。

      对线期结束后以单人带线为主,盖伦的清兵速度非常快,如果敌方兴师动众的来抓你,合理利用Q的清除减速和加速效果也能轻松逃脱,再利用被动技能快速回血继续战斗。

      团战时以冲击敌方后排为主,时机允许可以绕后切敌方脆皮英雄。后期盖伦的伤害没有脆皮抵挡得住,可以开启Q后直接闪现近身沉默接E,同时合理释放W技能抵挡伤害,血量足以斩杀时直接一个大招送他升天,敌方关键人物一旦被盖伦击杀,游戏就可以宣告结束了。

      结语:

      以上就是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上手指南,熟练掌握后足以在路人中掌控雷电,希望大家收获游戏乐趣的同时登上新的高峰,在正义之地好运连连。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