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无极剑圣易大师上手指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20 18:03:13 | 字体:【

      易大师是传承无极之道的剑术宗师。在游戏中,剑圣定位为战士,可以选择除辅助外的所有路线,有着极强的对拼与斩杀能力,需要注意的是剑圣的逃生能力不强。

      简单的技能分析:

      

      被动:双重打击

      每第四下普攻可以打出两次伤害,增强剑圣的输出能力。额外的普攻也计入循环内,也就是触发之后每三次普攻触发双刀。

      

      Q技能:

      阿尔法突袭

      剑圣的突进技能,释放后进入不可选中状态,斩杀十分强力。普攻可以减少Q的冷却时间。

      

      W技能:

      剑圣回复血量的技能,施法期间增加自身坦度,一般在敌方交完控制技能后使用。

      

      E技能:无极剑道

      被动提升剑圣的攻击力,主动开启可以强化普攻,附带真实伤害,可以用被动双刀触发。

      R技能:

      

      主动释放增加攻速移速同时免疫减速效果。被动让剑圣击杀英雄时可以快速刷新技能,并且延长大招时长。

      符文推荐:

      基石符文选择精密系的征服者,可以大幅度提高剑圣的伤害。凯旋增强保命能力,生死往往在一线之间。欢欣增加攻速强化输出。致命一击增强斩杀能力,很适合收割英雄使用。副系选择巫术的灵光披风和迅捷。灵光披风增加开大后的移速,更容易追击敌人。迅捷增加移速的同时也能提高伤害。

      技能加点:

      加点选择主Q副E最后满W,有大点大。主升Q技能增加伤害减少冷却,副点E技能增加输出,W最后点满即可。

      装备路线:

      腐败药水或者长剑三红出门,腐败药水在线上能呆的更久。攻速鞋是剑圣前期神器。第一大件出幽梦,大幅提升移动速度。破败是剑圣的关键输出装,剑圣的被动也可以触发破败特效。黑切能够提供非常不错的属性,同时增强破甲能力。幻影之舞可以进一步强化输出。水银弯刀用来对抗控制,如果敌方有马尔扎哈或末日使者推荐尽早做出水银系带。也可以换成守护天使,被击杀后可以原地复活一次。

      玩法介绍:

      剑圣是非常依赖装备的后期英雄,成型后找准切入时机几乎无解。剑圣前期的发育非常关键,对线时不要太过激进,虽然对拼能力很强,但六级前逃生能力几乎为零。

      对线时可以使用普攻接Q的连招进行消耗,普攻攻击英雄的同时Q选中旁边的小兵,利用Q的范围伤害消耗敌方血量,同时拉开距离。对拼之前尽量攒好被动的双刀,增加爆发伤害。剑圣的W技能使用后可以立刻刷新普攻,也就是普攻接W后可以立即再普攻一次,对拼时有奇效。

      团战时,剑圣一般最后进场,等到敌方关键技能用完后再进行收割。剑圣的Q技能释放过程中不可选中,能够躲避大部分伤害,Q躲技能也是剑圣的必修课之一。切入之前记得开启E技能,必要时可以闪现普攻接Q进行斩杀。击杀敌方英雄后技能刷新,五杀手到擒来。

      结语:

      以上就是无极剑圣易大师的上手指南,熟练掌握后足以在路人中掌控雷电,希望大家收获游戏乐趣的同时登上新的高峰,在正义之地好运连连。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