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皮城女警凯特琳上手指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20 18:07:28 | 字体:【

      女警的定位是射手,有着所有英雄中最远的初始攻击距离,一般和辅助走下路。需要注意的是,女警的前期伤害不高,不宜对拼。

      简单的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爆头

      女警的被动伤害较高,对线时消耗能力很强,到了后期装备成型,爆头的伤害十分可怕,配合夹子和绳网有非常强大的爆发力。

      

      Q技能:和平使者

      一个超长的范围伤害技能,用来推线或是消耗都有不错的效果。有一定的延迟,使用前需要预判敌方位置。

      

      W技能:约德尔诱捕器

      女警的夹子阵在推塔时拥有恐怖的威慑力,让敌人不敢越雷池一步。被W技能命中的英雄会受到Q技能的全额伤害,并且可以直接触发爆头效果,攻击距离翻倍。

      

      E技能:90口径绳网

      女警的逃生技能,可以越过墙体,也可以配合技能打出连招。被绳网命中的英雄也可以直接触发爆头效果,攻击距离翻倍。

      

      R技能:让子弹飞

      女警的远程收割技能,拥有不错的单体伤害,也可以先手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大招可以被其他英雄阻挡。

      技能加点:

      加点选择主Q副W最后满E,有大点大。主升Q技能提升清兵能力,副升W技能增加夹子数量和伤害,E技能最后点满即可。

      符文推荐:

      基石符文选择精密系的迅捷步法,增加移速和回血。过量治疗配合迅捷步法和传说血统,可以提供持续的护盾,增强对线能力。致命一击用来强化斩杀。副系选择巫术的绝对专注和风暴聚集。绝对专注可以提供更强的对线能力,也可以用迅捷替换。风暴聚集是后期的核心符文,可以大幅度提高后期能力。

      装备路线:

      多兰剑加药水出门,是射手通用的出门方式。鞋子一般选择攻速鞋,如果敌方物理刺客威胁较大出忍者足具。第一件出岚切,尽量先出小件暴风大剑,增加前期伤害。接着出火炮和无尽,暴击两件套。暴击出完之后出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如果敌方回血的英雄较多,就出凡性的提醒。最后一件出守护天使用来保命,如果敌方控制较多出水银弯刀,尤其是有马尔扎哈这种压制英雄的时候。

      玩法介绍:

      女警是初始射程最长的射手英雄,对线时有着不俗的压制能力,后期伤害也很高,她的弱点是装备成型之前输出相对疲软,对发育有很高的要求。

      对线时,可以在敌方补兵的间隙用普通攻击消耗对手,消耗完立刻后撤,防止对手反打。注意如果敌方远程兵较多,普通攻击吸引到小兵仇恨,自己会掉很多血,此时不宜消耗。女警的Q技能非常远,尽量连人带兵一起打,保持推线比较容易获得优势,但要小心打野的位置。夹子可以放在草丛用来限制敌人,也可以配合辅助的控制形成控制链。

      女警的基础连招为EQA三连,E技能出手的同时释放Q,可以更快的释放Q技能,要注意Q的释放位置会判定在E技能前的位置,不会增加技能距离,绳网命中尽量补上一发爆头。这套连招伤害非常高,使用得当反杀效果出众。女警还有一些特殊的连招手法,比如EWQ三连,绳网的减速可以帮助夹子命中,命中之后普攻可以连续触发两次爆头效果。还有QR二连可以用来远程狙杀敌人。女警的E是位移技能,关键时刻也可以反向使用,用来突进补充伤害,不过风险较大,需要慎重选择。

      女警在推塔时可以用夹子布置一条防御阵线,让敌方不敢越雷池一步,安心推塔,但要记得留一个夹子用来保命。夹子在对抗突进英雄时也有非常出色的效果,直接在脚下放置夹子,敌方突进后,围绕夹子进行秦王绕柱走位,可以起到很好的拉开距离。

      团战之前,大招如果能攻击到敌方脆皮英雄,可以直接使用,不必用来收割。团战时尽量利用射程优势多普攻敌人,Q技能的蓄力太长很容易被敌方针对。主要以输出敌方前排英雄为主,保持好距离边走位边输出,不要过分关注敌方的残血英雄,把能打的输出打出来才是关键。一旦敌方前排倒下,胜利就近在眼前了。

      结语:

      以上就是皮城女警凯特琳的上手指南,熟练掌握后足以在路人中掌控雷电,希望大家收获游戏乐趣的同时登上新的高峰,在正义之地好运连连。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