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九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冠军结果变更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2-22 10:09:00 | 字体:【

       2015年度《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于12月13日圆满落幕,MGB在决赛争夺中击败LDA夺得冠军,获得了LSPL的晋级资格。但近期对晋级LSPL的俱乐部进行资格审查时,发现MGB俱乐部存在选手信息不符合规范的行为,此行为违反了公平竞赛的原则,经过与Riot、电竞联盟多方沟通,现决定处理结果如下:
      1、 取消MGB战队2015年度《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冠军资格以及LSPL晋级资格,冠军顺延为LDA战队;
      2、 为保证2016年度LSPL春季赛16支队伍的完整性,按照8强对阵情况,与MGB对阵的ING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得4强资格。
      3、最终由城市英雄争霸赛获得LSPL晋级名额的四支战队为:LDA、MFG、POP、ING四支战队。
      希望俱乐部严格遵守赛事规则以及电子竞技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也期待2016年各大战队都能有更好的表现,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