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城市英雄争霸赛:有梦就追!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6-01-25 12:26:40 | 字体:【


图1:城市英雄争霸赛

  2015年12月,第九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落下帷幕,LDA、MFG、POP和ING四支战队作为本届城市英雄争霸赛的优胜者,成功获得了晋级LSPL的机会。作为非职业战队晋级LSPL登上职业联赛的基石,自2011年首届赛事以来,城市英雄争霸赛已经帮助数十支草根战队达成了自己的职业梦想,如:若风、微笑、笑笑、White等老牌电竞明星大多都是随队从城市英雄争霸赛中脱颖而出,从而踏上职业舞台。

  城市英雄宣传视频:

  相比聚光灯下的职业电竞俱乐部,草根战队成名前多是默默无闻的,选手们要付出不亚于职业战队的辛苦。同时,对于半职业选手而言,想要在电竞道路上坚持下去往往更加困难。付出的辛苦不能立刻收到回报,自己的梦想也可能被长辈视作一意孤行,很多半职业选手就是这样在亲友的不支持和对未来的迷茫之中努力坚持着,只为了达成心中那个叫做“我要打职业”的愿望。城市英雄争霸赛正是半职业战队的舞台,在通过重重遴选后,最优秀的队伍将会登陆LSPL赛场,每一届城市英雄争霸赛都会向《英雄联盟》职业赛事输送新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在帮助顶尖的选手和战队达成自己心目中的电竞梦想。

  随着LPL、LSPL赛制的变革,《英雄联盟》电竞生态环境也在不断的成熟和规范。进入到2016年,作为职业赛事体系的基石,城市英雄争霸赛也将会有一系列赛事变革。此前训练生计划和储备联赛的提出已经预示着职业赛场会将目光更多放在本土选手身上,以培养新鲜血液的方式保证LPL的生命力,而城市英雄争霸赛同样会朝着扶持更多国内的本土战队、选手的方向努力!在变革后的城市英雄争霸赛中,国内本土战队、玩家的地位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更多的机会通过城市英雄争霸赛展现自己,追逐梦想。

  追梦的旅程总是艰辛的,一路上可能遭遇亲人的不解和旁人的冷眼,但只要坚持下去,总会有好的回报。作为半职业战队踏入《英雄联盟》职业赛场的唯一途径,城市英雄争霸赛已经成为半职业选手圆梦的舞台,它正在见证,也将要继续见证心怀理想的战队向着梦寐以求的职业联赛发起冲击的每一个瞬间。只要有梦想,就要全力以赴的去追逐它。英雄,一起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ol
  《英雄联盟》赛事中心>>>http://lol.qq.com/match/

图4:扫一扫二维码,了解最新赛事动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一起去超越!

    307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