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联合万达院线 探索新型电竞蓝海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6-02-29 13:00:00 | 字体:【

     2016年《英雄联盟》(简称:LOL)城市英雄争霸赛将在3月5日正式开启海选,近期将会上线赛事页面,正式对外公布本届赛事所覆盖的城市范围和报名方式。与此同时,城市英雄争霸赛“万达院线外卡赛”(以下简称:外卡赛)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本届外卡赛是继2015年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院线”,002739.SZ)首度携手腾讯游戏共同打造的LOL全新赛事平台后的第二次合作,2015年万达院线售票60亿元,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腾讯游戏再度携手万达院线已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另外,在首届万达外卡赛的圆满举行的基础上,相信2016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万达外卡赛势必会将“赛事+院线”的合作模式推向另一个高潮。

 

    首届万达外卡赛圆满成功 助力打造互动影城

    2015年外卡赛赛事期间,万达院线凭借自己雄厚的院线资源实力为此次合作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赛事辐射全国5000万会员,拥有官方微信矩阵用户和官方微博矩阵用户(总部+各地影城的矩阵模式),以及贴吧用户;2015年外卡赛覆盖全国 26个省份, 91个城市,吸引了891支战队、4960位职业选手报名参赛,比赛总场次为870次,平均上座率更是高达80%。首届外卡赛的圆满成功,在开启全民电竞蓝海的同时,更是开拓了“互联网+影院”的新生态。

    外卡赛升温来袭 万达院线鼎力助阵

    2016年《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万达院线外卡赛”将从3月开始,历时两个月,通过区域晋级的形式产生总冠军。在全国100多家影城展开现场赛,万达院线此次更是拿出了imax、4DX及ScreenX等顶级影厅的支持,万达外卡赛除了提供了丰富的限量奖品,外卡赛冠军战队可以晋级城市英雄争霸赛决赛,向职业联赛发起冲击以及累计高达30万元的现金奖励。在外卡赛期间,不仅有穿着华丽游戏服装的coser走秀和大量的暖场抽奖活动,还邀请一线知名解说,电竞明星,更有神秘明星助阵,为现场观众献上最具视觉冲击的竞技对战及游戏环节。

    强强联合 打造万达院线外卡赛

    城市英雄争霸赛万达院线外卡赛“影院与游戏”结合的模式,为影迷及《英雄联盟》玩家量身打造更精品化的赛事体验。城市英雄争霸赛也将会为达院线外卡赛提供各类的推广宣传。在渠道合作方面,万达院线与行业新闻、游戏新闻等多家媒体、人气直播平台以及第三方线上推广进行合作,联合对外卡赛进行赛事宣传。除此之外,万达院线本身就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万达院线2015年观影人次达到1.5亿,再加上丰富的线上APP、官网、自媒体渠道等资源的宣传更是锦上添花。

    未来,万达院线将继续与腾讯影业围绕“互动影城计划”开展深度合作,打造互动影城并探索“互联网+影院”新生态,为双方的会员用户提供更多的跨界娱乐体验,凭借万达院线雄厚的资源以及各界广泛的合作,在《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万达院线外卡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还将借助搭建万达影城线下互动体验专区,使影视和游戏的深度结合,构建影城游戏娱乐体系,着力为腾讯游戏和万达院线用户提供更丰富、优质的跨界娱乐体验。期待2016《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万达外卡赛圆满成功。

    315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