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19:00更新荣耀行刑官—德莱文版本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2-06-08 17:20:48 | 字体:【

亲爱的LOL玩家:

  英雄联盟试练之地将在6月8日下午19:00左右将开始停机进行版本更新。新英雄荣耀行刑官—德莱文即将登场。

  荣耀行刑官技能介绍:

  恶毒之刃(被动):德莱文的暴击会持续造成额外物理伤害。旋转飞斧也能产生这个特效,即使没有造成暴击。
  旋转飞斧(Q):德莱文的下次攻击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这个斧头将会从目标身上弹到高空。如果德莱文接住了它,那么会立刻准备好下一发旋转飞斧。德莱文可以同时拥有2发旋转飞斧。
  血性冲刺(W):德莱文获得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加成。移动速度加成在持续时间过后会急剧下降。在接到一把旋转飞斧后,血性冲刺会立刻冷却完毕。
  开道利斧(E):德莱文扔出他的斧头,对命中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至一边。被命中的目标会受到减速效果。
  冷血追命(R):德莱文掷出两柄巨斧,对命中的每个单位造成物理伤害。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后,斧头会缓慢地调转方向,并回到德莱文身边。在斧头正在向外飞的时候,德莱文可以激活该技能来让斧头早点飞回来。每命中一个单位,伤害值就会减少。在斧头调转方向时,伤害值会重置。

  由于停机维护给大家带来疑惑和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希望各位谅解,并再次感谢大家对《英雄联盟》的关注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