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华硕杯QQ网吧冠军联赛北区决赛落地石家庄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1-23 17:08:39 | 字体:【

  2015华硕杯《英雄联盟》QQ网吧冠军联赛北区决赛将于11月29日下午1点在河北石家庄举办。本次比赛将涉及到中国北方13个省份的冠军战队以及全国连锁网吧晋级的三个战队,可谓强队云集,而且有更多亮点。

  具体比赛地址:

  28日网吧淘汰赛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与中华大街交口西200米路北(金煊瀚金旭店)
  29日总决赛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路与建设大街交口西南角(秀酷传奇演艺广场)

  免费领票地址:(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1、金煊瀚金旭店: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与中华大街交口西200米路北。
  2、河北网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市华强公寓E座2410室。
  3、优选网络星连星店:河北省石家庄市槐中路与翟营大街交口。
      4、九色红翔合店 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叉口东行50米路南

      领票qq群: 148659939

  本次比赛将在河北秀酷传奇演艺广场(原河北大戏院)进行,这里可是华北地区重金打造的一所演艺与酒吧为一体的娱乐场所。除了丰富的演艺节目,还有国内一流的灯光与音响试听效果,在这种条件下玩英雄联盟,你绝对没有体验过!而且,这里的饮料,花生,水果统统免费,更有精彩的演艺节目可以欣赏!

  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还有美女DJ和劲舞,让你自由放松,我们将特别邀请TGA著名解说小于亲临现场进行解说,大家可以一睹名解说的风采。至于战队那就更不必说了,除了腾讯总部过来全程录制外,安徽的EC战队,河南的BY战队、天津GPG战队等名战队将悉数出席,本次比赛将激烈异常。玩家除了欣赏到精彩的比赛之外,还能见到本地乐队四大金刚乐队,欣赏到河北爱乐交响乐团演奏的英雄联盟主题曲,非常震撼!更有动漫协会自编自演的英雄联盟爱情舞台剧,讲述一段不一样的英雄联盟故事。

  当然,观众们远道而来,自然不能空手而归,现场所有的观众都将获得一个免费的英雄联盟皮肤,前500名获得门票(票上标明永久皮肤)并且到达现场观战的玩家将得到永久皮肤一个,其他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体验皮肤。现场互动将有机会获得华硕顶级玩家装备玩家国度主板,将在现场互动赠送。猴年QQ公仔等众多礼品。


  十万网吧,你是冠军!11月29日《英雄联盟》北区决赛就在石家庄我们不见不散。免费门票数量有限。

  关于QQ网吧联赛
  2015华硕杯英雄联盟QQ网吧冠军联赛(以下简称:网吧联赛)于4月22日正式启动,已在全国各地奏响了战争的号角。本次联赛,首次携手最强电竞专家——华硕,共同携手打造网吧行业最顶级、最专业的赛事。联赛已引入QQ网吧自发赛系统,全国各地的网吧均可通过自发赛事系统申请赛事,从而获得官网宣传、赛事物料素材、比赛服务器权限、赛事CD-KEY奖励等四大官方支持。

    292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