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区域赛第七周看点回顾:交大触底反弹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1-24 15:24:43 | 字体:【

  11月21日,2015《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简称:LCL)上海区域赛第七周的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拉开帷幕。本周比赛,坐镇主场的上海交通大学无疑是现场观众关注的焦点,而事实说明,他们也是LCL上海区域赛第七周比赛最大的赢家。面对联赛全胜的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顶住压力,战胜对手,爆出了2015LCL上海区域赛迄今为止最大的冷门。而在联赛前四名的争夺上,上海电力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竞争激烈,除华东师范大学与东华大学外,另外两个晋级2015LCL上海区域赛半决赛的名额,将在这三所高校战队中产生。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上海区域赛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50925lolvid/index.shtml


图1:2015LCL上海区域赛

  交大爆冷击破华师不败金身

  在本场比赛之前,上海交通大学手握6个积分排名联赛并列第6位。由于在排名并列第三位,并同积8分的三支队伍中,上海中医药大学与上海电力大学本周将上演直接对话,那也就意味着另一支8分队伍同济大学本周只有负于上海戏剧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才有晋级四强的理论可能。由于交大的比赛为本周比赛压轴场,所以上海交大队员在登场前就已经知道同济大学赢得胜利的消息,这也意味这上海交通大学被淘汰出局。但是,坐镇主场,上海交通大学的队员们不想让在现场观战的同学们失望。面对此前战无不胜的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打得格外出色。尤其是上海交大上单机械公敌,在被拿下一血后,机械公敌利用传送多次配合队伍打出完美团战。华东师大在本场比赛中的团战处理非常一般,在前期拿下一血后,华东师大并没有抓住上路的破绽撕开上海交大的缺口,他们反而是显得无所适从。28分钟,在上海交大拿下大龙并打出0换4后,华东师大无奈输掉比赛。上海交大用一场堪称冷门的胜利为自己正名,而这一场比赛的失利,也给即将面对2015LCL上海区域赛半决赛的华东师范大学敲响了警钟。


图2:比赛选手

  积分榜冠军悬念尚存 东华大学卷土归来

  在积分榜中,华东师范大学与东华大学的冠军争夺可谓异常激烈,仅有一分的积分差让他们在最后两周的比赛中必须提高警惕。在2015LCL上海区域赛第七周比赛中,两支队伍中首先登场的是东华大学。面对联赛排名靠后的复旦大学,东华大学比赛打得出乎意料的艰难。前期,复旦大学甚至在击杀数量上压制着东华大学。不过东华大学还是依靠线上实力一直在经济上与复旦大学持平。比赛中后期,东华大学才借助频繁的小规模团战建立优势,拿下比赛。与以往一边倒不同,东华大学本场比赛胜利可谓艰难。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华东师范大学意外负于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也因此在积分榜上追平华东师大,两支队伍并列积分榜第一。2015LCL第八周比赛,这两支队伍的直接对话将决定积分榜头名归属,谁能力压对手拔得头筹?这也是2015LCL第八周比赛的最大看点。


图3:比赛选手

  晋级资格争夺激烈 上海电力大学稍落下风

  同济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电力大学,这三支队伍在2015LCL上海区域赛第七周比赛前,都以8个积分并列积分榜第三位。本周比赛,上海中医药大学与上海电力大学进行了直接对话,而同济大学则面对上海戏剧学院的挑战。首先出场的同济大学在比赛开局时就牢牢掌握住了比赛节奏,一波又一波的攻势让上海戏剧学院无从招架,同济大学的胜利可谓轻松。而上海中医药大学与上海电力大学的比赛,意外的出现了一边倒的态势。上海中医药大学开局便在下路打出优势,而全场比赛,上海电力大学状态犹如梦游。比赛仅仅进行了24分钟,上海中医药大学便终结了比赛。2015LCL上海区域赛第七周比赛结束以后,同济大学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占据了争夺前四名的先机,而上海电力大学必须在下周比赛中战胜同济大学才有机会获得半决赛资格。


图4:现场解说

  2015LCL上海区域赛第七周比赛现已落下帷幕,除了东华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提前进入半决赛之外,另外两个半决赛名额依旧悬而未决。同济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以及上海电力大学,谁能在2015LCL上海区域赛第八周比赛中抓住最后机会冲进联赛积分榜四强?更多精彩,尽在2015LCL上海区域赛。英雄,一起去超越!

  本赛事所有参赛玩家都使用由戴尔外星人提供的比赛用机和赛睿独家提供的比赛外设进行比赛。


图5:美女观众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一起去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