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场显神威 华东师大遭终结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1-24 15:32:27 | 字体:【

 

  2015《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简称:LCL)上海区域赛第七周比赛于11月2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拉开战幕。第一局比赛中同济大学以近2万的经济优势成功拿下本周首场比赛,第二局双方打得你来我往,经过较为僵持的比赛后东华大学赢下比赛,第三场中医药大学支援及时到位,顺风顺水拿下电力大学,最后一场交大凭借主场光环,成功终结掉了一路高歌猛进的华东师范,拿下了宝贵的两分。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上海区域赛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50925lolvid/index.shtml


图1:2015LCL上海区域赛

  雪球节奏滚起 同济轻取上戏

  开局同济大学选择入侵上海戏剧学院野区,被察觉后并未爆发战斗。双方正常对线。三分钟酒桶帮上打出盖伦闪现,之后放逐之刃塔下强杀盖伦拿到一血,但是被防御塔击杀双发比分持平。六分钟时双方下路对拼,同济方麦林炮手利用弗雷尔卓德之心被动带走凯南。随后上戏方中路打野及时支援带走布隆。七分钟下路再次爆发小规模团战,麦林炮手先行带走凯南后被暮光之眼收下人头,盲僧前来支援但被放逐之刃传送逼退。九分钟放逐之刃利用等级优势,单吃德玛西亚之力。一分钟后中路虚空行者中路又单吃掉上戏九尾妖狐。十一分钟时双方下路互拼一波,麦林炮手拿到双杀,比赛节奏渐渐加快。随后双方在上戏的上路以及蓝BUFF区频繁爆发小规模战斗,同济大学在此期间不断扩大优势,并在随后三分钟不断爆发的团战中,利用优势多次以少换多。在十六分钟经济差距扩大到一万之多。十七分钟时,同济在没有推掉上戏的中路高地塔的情况下被1换3,但两分钟之后同济团灭上戏,并顺势拿掉上戏中路高地塔。21分钟双方经济更是被拉开到一万八,上戏显然已经无法招架同济如潮水般的一波波攻势。终于二十四分钟时,同济集结推掉水晶结束了本场比赛。


图2:比赛现场

  支援频繁开团果断 东华终胜复旦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六分钟下路对拼双方AD互换闪现。六分四十秒时,德玛西亚皇子协助中路卡牌大师拿掉机械先驱的一血。八分半下路爆发小规模团战中,复旦打出一波1换2。十分三十秒德玛西亚皇子支援下路,东华收掉红色方两人。十三分钟下路再次爆发小规模团战,复旦大学方打出一波1换2。十四分钟下路双人路展开对决,凭借海洋之灾大招支援,暗夜猎手细腻操作成功收掉东华方两人。随后小龙处爆发团战中,复旦在人数劣势下打出一波漂亮的2换4,并拿掉小龙。十八分钟东华方经济小幅度领先,场上相互僵持。二十分钟东华方三人抱团抓死上路机械公敌。二十二分钟中路爆发5V5团战蓝色方打出一波3换4,之后比赛节奏骤然加快.两分钟后双方在小龙处4换4打成平手,又过了两分钟小龙处再次爆发团战东华2换4随后收掉小龙,稳住节奏。比赛来到三十分钟再双方人头持平的情况下,蓝色方领用视野优势果断拿掉大龙,将经济差距拉大到六千。三十四分钟东华大学利用大龙优势打出一波1换3,并拿下复旦中路高地。三十五分钟双方经济差拉开到一万大关。三十七分钟中路展开最终决战,东华打出一波0换5后直接推掉大水晶,成功拿下本局比赛,积分继续位居前列。


图3:现场解说

  支援到位各路开花 中医大力克电大

  双方开局正常对线,三分钟下路对拼,中医大荣耀行刑官交出闪现收掉电大圣枪游侠一血。五分钟上路爆 发2V2战斗中医大荒漠屠夫配合蜘蛛女皇收掉电力皎月女神人头,六分钟蜘蛛女皇再次配合中路卡牌大师越塔带走电力邪恶小法师。随后卡牌大师大招支援上路,配合荒漠屠夫带走皎月女神。与此同时后下路3V2爆发战斗,荣耀行刑官换掉圣枪游侠,强行打出1换1。十一分钟荒漠屠夫利线上优势在上路单杀皎月女神,同时野区爆发小规模团战中医大不断获得优势。十二分钟下路爆发团战,中医大凭借累积优势打出一波1换4。 十四分钟皎月女神被三人包夹丢掉性命,十五分钟此时中医大经济已经领先将近一万。十七分钟中医大方凭借爆炸输出在电力中路二塔强 行打出一波0换5,拿下团灭。二十分钟中医大拿掉大龙成功将经济差距拉大到将近两万!随后又在下路团灭电大,此时的电大已经无力回天 。二十四分钟中医大一波团灭电大紧接着拿掉红水晶,赢得本场比赛!


图4:现场表演

  交大主场显神威 华师大轻敌首尝败绩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平稳补刀,前期打野的几波游走并没有爆发人头。终于在八分钟时,华师大永猎双子在上路配合鳄鱼拿掉交大兰博一血。但机械公敌复活后传送下路,收掉华师大下路两人。十二分钟华师大永猎双子在中路配合潮汐海灵收掉复仇焰魂人头,随后去上路时被在草丛反蹲的蜘蛛女皇收掉。紧接着蜘蛛女皇又帮助机械公敌越塔带走荒漠屠夫。十四分钟小龙处爆发团战,华师大收掉小龙却被交大打出一波0换2。十八分钟永猎双子与荒漠屠夫想要击杀机械公敌,却被交大及时支援的两人反包双双丢掉性命。二十分钟交大抓住时机拿掉小龙,此时交大已经领先四千经济。随后交大借助爆炸的伤害带走华师大三人,随后成功推掉华师大高地,将经济优势扩大到六千。二十四分钟交大利用爆炸般的AOE打出一波一换三,顺势带走华师大上路二塔。二十八分钟交大抓住一波时机秒掉大龙,紧接着机械公敌传送断后成功打出一波0换4,直逼华师大水晶。华师大无奈放弃抵抗,交大顺利拿下比赛。


图5:现场观众

  经过2015LCL上海区域赛第七周的激烈争夺,东华大学凭借近几周连胜,终于在华东师范大学负于交通大学之后将其反超。而上海中医药大学与同济大学获胜后,积分紧跟东华大学,排在积分榜前列。剩下的队伍能否凭借最后一周的比赛创造奇迹,位居积分榜前列的队伍能否笑到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八周选手们带给我们不一样的饕餮盛宴。英雄一起去超越!


|图6:比赛现场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由官方主办的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共覆盖27个省、超过1500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该赛事以校园学年制(每年9月至次年5月)为一个周期,高校战队需要经过海选赛、校间决赛、省决赛、南北区域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