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半决赛开战 LCL上海区域赛第八周前瞻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1-28 16:41:49 | 字体:【

  2015年《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简称:LCL)上海区域赛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将于11月28日在上海电力大学鸣锣开战。本周比赛,将直接决定于11月29日开始的半决赛对阵形势。华东师范大学与交通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与中医大的捉对厮杀,也许将改变他们在淘汰赛中的命运。作为2015LCL上海区域赛常规赛的收官之周,终极悬念,有待揭晓!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上海区域赛页面


图1:2015LCL上海区域赛

  最强争锋 华东师大与东华大学谁能力拔头筹?

  2015LCL上海区域赛战罢七周,华东师范大学与东华大学之间联赛榜首的争夺从未结束。本以为华东师范大学在前六周的强势表现后应该可以取得七连胜,但上海交通大学在第七周比赛时的成功阻击,让华东师范大学不得不认真对待最后一周与交通大学的再度交锋。而东华大学在常规赛中只输了一场比赛即败给了上海电力大学,东华大学的这一情况让他们第八周的比赛意义非凡。2015LCL上海区域赛常规赛第八周,华东师范大学与东华大学的最后一战,将决定谁能坐上常规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最强争锋,一触即发!


图2:东华大学选手

  上海电力大学与同济大学 谁能拿到更好排位?

  与华东师范大学和东华大学一样,上海电力大学与同济大学同样平分。同积10分的他们将在2015LCL上海区域赛第八周比赛中争取更好的半决赛对战形势。在上一周以绝对优势战胜晋级直接对手上海中医药大学后,上海电力大学可谓气势如虹。而面对在近期连战连捷的同济大学时,上海电力大学战队,尤其是其下路组合能否再一次拿出第七周时的比赛状态?而同济大学对于上海电力大学上一场比赛发挥十分出色的荣耀行刑官会否有所针对?常规赛积分榜探花之争,值得期待!  

图3:女选手战力出众

  11月29日半决赛将至 谁能挺进最终决战

  从实力对比来看,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与同济大学最有可能晋级半决赛。而从可能出现的对阵情况来看,不论华东师范大学在半决赛中遇到哪一支战队,他们在常规赛中都有过战胜对手的经历。华东师范大学在第二周比赛中轻松战胜同济大学,而在第四周面对上海电力大学时,华东师范大学遇到一定阻力,但还是依靠中期运营能力赢得比赛。而东华大学在第三周主场面对上海电力大学时就吃到了他们目前为止联赛的唯一一场败仗,而与同济大学的对阵,东华大学也只是依靠同济大学罕见的Ban/Pick失误在后期团战中取得细微优势,赢得比赛。所以,对于东华大学来说,半决赛不论对阵上海电力大学还是同济大学,都将是场硬仗。


图4:现场解说

  随着2015LCL上海区域赛常规赛的即将收官,2015LCL上海区域赛半决赛将紧随其来。《英雄联盟》与各位召唤师将一齐期待!

  本赛事所有参赛玩家都使用由戴尔外星人提供的比赛用机和赛睿独家提供的比赛外设进行比赛。


图5:现场热情观众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一起去超越!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
  LOL Collegiate League(LCL)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由官方主办的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共覆盖27个省、超过1500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该赛事以校园学年制(每年9月至次年5月)为一个周期,高校战队需要经过海选赛、校间决赛、省决赛、南北区域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