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领票指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05-27 15:54:52 | 字体:【

  《英雄联盟》(简称:LOL)第三届高校联赛即将迎来最终决战,全国总决赛将于30日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重磅开战。现场不仅将上演代表本届联赛最强实力的八支高校队伍间精彩对决,还将迎来EDG战队亲临现场助阵。而备受关注的总决赛门票现场领取活动也即将启动,广大玩家可于28日、29日在西安七所高校领票地点免费领取门票,亲临现场为比赛队伍呐喊助威,感受高校联赛的独特魅力。

  第三届高校联赛专题页:http://lol.qq.com/act/a200150525campus/index.shtml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宣传图

  第三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将于5月30日、31日打响,届时全国8支高校队伍将汇集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进行冠军荣耀的最后争夺。作为本届高校联赛最盛大的狂欢,能够亲临现场感受火热的比赛氛围也成为众多高校玩家的梦想。日前,现场门票派发活动细则已经出炉,本届赛事将在西安培华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东校区)、西安欧亚学院西京学院设立活动地点,广大玩家可于28日或29日的相应时间段就近选择派票地点免费领取现场门票。


LOL总决赛派票学校信息表

  全国总决赛作为本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的最后一战,现场将迎来八支最强战队带来的精彩对决。其中海口经济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南昌理工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北京大学、新疆艺术学院作为本届高校联赛南北区域决赛的出线队伍,经历全国海选、校内决赛、省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而之前两届高校联赛冠军得主闽江学院战队同样满载必胜的决心归来,志在再次卫冕。除此之外,空降本次总决赛的外卡队伍烟台职业学院也将在比赛当天揭开神秘面纱。《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总决赛期待着八支最强战队最精彩的比赛,也期待着现场观众最热情的欢呼。


高校联赛现场活动

  除了更加紧张激烈的比赛,本次《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总决赛现场活动也将迎来全面升级。此前备受玩家追捧的“高校英雄日”活动将在总决赛现场升级为“超级英雄日”。除了一如既往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本次现场还将增加全新的互动环节,并且为热情玩家准备了海量周边和CDkey等待领取。此外泽元、柚子将继续为广大玩家带来生动、专业的现场解说。当然最重磅的活动当属EDG的降临,载誉归来的世界冠军们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与广大高校玩家们分享,谜底将在总决赛现场揭晓。


EDG载誉归来

  5月30日,第三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总决赛即将打响。八支顶尖高校战队激情碰撞点燃青春风采,各路才艺达人热情奉献碰撞梦想火花。《英雄联盟》诚邀广大高校玩家亲临现场,共同参与超级英雄日精彩活动,为各位选手呐喊助威。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
  LOL Collegiate League(LCL)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由官方主办的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共覆盖27个省、超过1500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该赛事以校园学年制(每年9月至次年5月)为一个周期,高校战队需要经过海选赛、校间决赛、省决赛、南北区域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

  英雄联盟大神实验室
  LoL Epic Research Lab(LERL)
  “英雄联盟大神实验室”的推出,就是为了让大家克服各种很骨感的现实问题,去实现那玲珑浮凸的梦想。我们将通过提供平台及资源(如:资金、宣传资源、咨询等)给热爱《英雄联盟》的用户,鼓励他们进行自己圈子内的小型活动组织,或LOL相关创作,并分享给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

    229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