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首日综述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05-27 10:46:37 | 字体:【

  5月30日,第三届《英雄联盟》(简称:LOL)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正式拉开战幕。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八强战中,广东工业大学2:0战胜北京大学,海口经济学院2:0淘汰新疆艺术学院,闽江学院2:0击败烟台职业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2:1力克南昌理工学院。而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卫冕冠军福建闽江学院在先丢一分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淘汰海口经济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同样上演翻盘好戏逆转黑龙江工程学院,闽粤战队最终会师第三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冠军争夺战。

  赛事直播地址:http://lol.qq.com/act/a200150525campus/index.shtml


LOL高校联赛总决赛

  广东工业大学和北京大学的比赛拉开了今天八强赛的战幕,广工大实力更胜一筹2:0轻松击败北京大学;闽江学院同样兵不血刃2:0淘汰烟台职业学院;海口经济学院2:0战胜新疆艺术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与南昌理工学院打满3局比赛,最终黑龙江成功晋级4强。经过首轮淘汰,半决赛对阵形势分别为福建闽江学院对阵海口经济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对阵黑龙江工程学院。

  半决赛首场比赛在卫冕冠军福建闽江学院与两届LCL劲旅海口经济学院之间展开,首局比赛,海口经济学院中单诡术妖姬发挥出色带领队伍拿下首局。次局比赛闽江学院针对对方单点伤害不足的缺点选出沙漠皇帝还以颜色拿下第二局。在决赛局,闽江学院选出一套容错率极高的五团控阵容(上单战争之影,打野凛冬之怒,中单发条魔灵,ADC复仇之矛,辅助狂暴之心),前期双方相对沉闷,经过长时间的平稳发育,双方逐渐爆发团战互有胜负,关键时刻闽江学院打野凛冬之怒成功抢到大龙,随后凭借阵容在团战中的优势闽江学院击败海口经济学院成功翻盘晋级总决赛。

  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为广东工业大学和黑龙江工程学院。首局比赛,双方在激烈的互拼中将比赛拖入后期依旧势均力敌,关键时刻对细节把握更为出色的黑龙江工程学院在率先击杀广工大圣枪游侠后赢下最后一波团战拿下第一局比赛。次局比赛,广工大自信拿出荣耀行刑官并且在短短20分钟内完成超神,与此同时中路九尾妖狐也发挥出色斩获多个人头,黑龙江无法承受广工大发育极佳的双C位所带来的伤害,在多次团战失败后无奈选择投降。比赛进入决胜局,广工大如法炮制拿出荣耀行刑官和九尾妖狐再次以出色发挥击败黑龙江工程学院与闽江学院会师总决赛。

热情的玩家积极参与现场活动

  除了高校战队的激烈对抗,“高校英雄日”携升级体“超级英雄日”主题活动在现场同步展开。高校玩家们与自己的战友在“五黑合影框”留下在召唤师峡谷共进退的回忆,让五黑不局限于电脑前;有梦想的玩家在“大神实验室”与大神同学们分享着自己的电竞创意,畅谈电竞梦想;现场的明星签名区,作品展示区,《英雄联盟》“小黑店”活动吸引了广大高校玩家的积极参与,不少参加活动的同学幸运的获得了限量周边礼品。除了精彩的赛事和丰富的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更大惊喜的是众多电竞大神空降比赛现场。MSI冠军选手,来自EDG战队的当家巨星Clearlove和Meiko来到现场与玩家展开近距离互动,明星解说员泽元,OMG战队明星选手柚子也出现在现场参与到活动和赛事解说中,不少玩家初见心目中的电竞偶像激动到尖叫,并抓住机会得到了与电竞明星合影留念的机会。


EDG明星打野选手Clearlove


人气解说OMG选手柚子

  第三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正式拉开战幕,顺利晋级总决赛的广东工业大学和福建闽江学院将于5月31日展开巅峰对决,为争夺最后的荣耀展开拼搏。在此之前,海口经济学院和黑龙江工程学院将率先展开本届赛事季军位置的争夺。年度对决,即将上演。《英雄联盟》诚邀广大高校玩家继续关注冠军日的精彩赛事与缤纷活动,为心爱的高校战队加油助威。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
  LOL Collegiate League(LCL)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由官方主办的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共覆盖27个省、超过1500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该赛事以校园学年制(每年9月至次年5月)为一个周期,高校战队需要经过海选赛、校间决赛、省决赛、南北区域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

  英雄联盟大神实验室
  LoL Epic Research Lab(LERL)
  “英雄联盟大神实验室”的推出,就是为了让大家克服各种很骨感的现实问题,去实现那玲珑浮凸的梦想。我们将通过提供平台及资源(如:资金、宣传资源、咨询等)给热爱《英雄联盟》的用户,鼓励他们进行自己圈子内的小型活动组织,或LOL相关创作,并分享给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230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