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雄联盟》ALL-Star全明星赛第三日战报综述

    时间:2013-05-27 10:50:40 | 字体:【

          5月26日,风靡全球的竞技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2013全明星赛(ALL-STAR)在上海落下帷幕。全球顶级明星选手、游戏圈名人等众多大咖悉数到场,还有朱桢、陈赫等明星亲临现场带来精彩表演赛;同时,此次比赛前所未有的吸引到全球主流媒体进行报道,包括CCTV、CSPN、美国ESPN。最后一日比赛已完结,一起来回顾一下比赛战况。

          《英雄联盟》 2013全明星赛(ALL-STAR)观看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30511allstar/main.shtml

    英雄联盟ALL-STAR舞台

          韩国LCL强势对线击溃北美NA

          首先登场的是昨天战胜欧洲全明星的北美全明星队(NA),和实力强劲的韩国队(LCL)。第一局比赛开始双方同时选用了中路双人战术,韩国队辅助魂锁典狱长锤石一发精准的Q技能拉住对方伊泽瑞尔,双方对拼一波后由韩国队拿到一血,其他路线韩国队均打的果断勇猛,北美队在游戏初期已显力不从心,后期双方经济差距太大一波团战后韩国队轻松获得比赛胜利。 

    现场霸气威武的Cosplay

          第二局比赛开始一级团北美队上单选手Dyrus就被对手拿掉一血,韩国队采用的换线战术早早的拔掉了NA的外塔,导致NA视野严重不足。韩国队完美的控制了小龙,进一步拉开经济优势。Ambition的流浪法师瑞兹在中路牵制住NA,韩国队成功偷掉了大龙,此时NA装备大大的落后于LCL,团战差距过于明显,最后一波团战LCL团灭对手,再下一城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比赛表现亮眼的shy

          中国LPL不敌凶猛韩流遗憾败北

    中国队中单选手Misaya若风

          全明星赛决赛上,中国全明星队(LPL)和韩国全明星队(LCL)相遇。韩国队开局抢掉了中国队的蓝BUFF,导致永恒梦魇魔腾发育受阻。随之韩国队马上gank下路直接推掉防御塔。卡牌大师到6级飞下路配合麦林炮手和魂锁典狱长击杀中国队下路双人,并拿掉小龙,此时韩国队开局大优。

          随后的几次团战韩国队的完美配合让他们不断取得优势,对小龙的精确把握也让中国队经济一直处于落后状态,韩国队推掉中国两路高地后直接拿掉大龙,经济领先1万6,最后一波上路中国队直接投降。

    中国队辅助选手笑笑

          决赛第二场开始,开局中国队选择了生化魔人扎克、德玛西亚皇子、暗夜猎手薇恩、魂锁典狱长锤石、熔岩巨兽墨菲斯强控后期阵容,前期为了保证暗夜猎手薇恩发育双方不停的换线。诺言在对方蓝BUFF处被击杀,而上路PDD的扎克被对面shy的未来守护者杰斯完全压制,发育良好的未来守护者完成了多次单杀。

    中国队ADC选手微笑

          比赛进行到20分钟,韩国队的经济已经领先9K,此时韩国队装备优势巨大,笑笑再次神Q钩中对手皮城女警完成击杀,可韩国队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依旧获得了团战胜利。韩国队拿掉大龙速度推进,中国队被全破,最后在高地的一波团战中国队集火,却没有秒掉对手未来守护者杰斯,反被击杀三人,韩国队推掉基地,中国队遗憾输掉决赛。

    现场激情四溢的观众

          《英雄联盟》 2013全明星赛(ALL-STAR)专题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30511allstar/main.shtml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英雄联盟》官方粉丝团论坛>>>http://lol.gamebbs.qq.com/forum-45-1.html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