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让2追3翻盘VG LGD胜Snake再战EDG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08-16 00:29:20 | 字体:【

  2015《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季后赛战火依燃,今日的两场比赛过后,季后赛冒泡赛全部结束,季后赛半决赛将正式开战!静候已久的常规赛头名EDG将在8月16日13:00迎来LGD的挑战。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IG将于8月16日17:00与QG争夺另外一个总决赛席位!


图1:2015LPL夏季赛季后赛

  8月15日的首场比赛比赛中,由冒泡淘汰赛中将OMG斩落马下的晋级之师VG战队正式挑战IG战队。首局,对垒,VG依靠接连不断的亮眼操作将IG打入被动,其后步步为营先下一城;次局,VG则依仗堪称完美的团战阵容不断蚕食对手拿到赛点。在IG陷入了刚刚亮相季后赛就面临连吞三弹直接出局的危险境地;

  第三局,双方打得有来有回,经济并未拉开很大差距,最后一波大龙团战Rookie展现完美的偷家流卡牌打法,拆掉VG两个门牙塔后阵亡。随后,VG选择一波,但是kakao的蜘蛛凭借一己之力守住基地,IG大树传送和复活后的队友强拆VG基地,最终在关键局中扳回一局!第四局,背水一战的IG在第四盘中奋起反击,利用卡牌大师的高牵制能力将大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决胜局,VG整体在局势和人头上都领先对手,但经济始终无法与IG拉开差距,23分钟的小龙团战,IG依靠更高的团战技巧拿下0换3,奠定胜势。VG最终饮恨出局。根据冒泡定位赛的赛制,在8月16日17:00,IG将更进一步与常规赛第二QG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稍晚间的另一场对抗在LGD与Snake之间展开,双人路的发挥赛前被普遍认为将成为本场对决胜负手。首局Snake上单选手圣枪哥祭出上路一姐锐雯,Snake以其为核心展开战术实施,最终无解肥的锐雯成功完成carry任务,带领队伍先拿一分;次局LGD.Imp选到其成名英雄老鼠,并依靠其与Pyl的娴熟配合,帮助队伍扳回一城;第三局Pyl再度手中的星界游神再度发威,多次凭借一己之力扭转战局,力助队伍实现反超。连丢两分的Snake气势渐弱;第四局LGD拿出中单皎月女神,在韦神的强行carry之下,LGD连夺三分成功晋级。8月16日13:00,春季赛亚军将再度面对联赛班霸EDG,其中胜者,将进入最终的冠军之战。


图2:冒泡赛最终结果

  目前LPL季后赛第二阶段(冒泡定位赛)已全部结束。随着赛程的推进,四强队伍已全部诞生,他们分别是EDG,LGD,IG、QG。半决赛当中,各队将都提起十分的精神,并毫无保留拿出杀手锏,放出自己的大招,才有机会登上夺取龙杯的竞技场。与此同时,上述四队与Snake都已获得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的资格。

  LPL季后赛新赛制下战况解读:

  2015LPL夏季赛季后赛将不再沿用LPL过往赛季季后赛按排名顺序捉对厮杀的比赛模式,而是采取“冒泡赛”的全新赛事规则。2015LPL夏季赛季后赛将分为三个阶段:冒泡淘汰赛、冒泡定位赛、半决赛!

  冒泡淘汰赛:常规赛排名第8名M3战队与第7名OMG战队对决,败者M3战队已被淘汰出局,胜者OMG战队第6名与VG战队进行第二轮淘汰赛,可惜OMG战队未能冒泡成功,同样被淘汰出局,最终胜者VG战队晋级到下个阶段:定位赛。

  冒泡定位赛:VG战队与常规赛第5名LGD战队进行对决,双方的胜者LGD在8月15日挑战常规赛第4名Snake,而败者VG将会挑战常规赛第3名IG,这两场比赛的胜者LGD和IG,将晋级最后一个阶段:半决赛!

  半决赛:晋级半决赛的2支战队LGD和IG,根据常规赛积分排名顺序来决定他们的对手到底是谁,具体规则为:第1名EDG对阵常规赛排名低的LGD;第2名QG对阵常规赛排名高的队伍IG!


图3:8月16日赛程对阵图

  看点一:季后赛LGD能否成功复仇

  在春季赛总决赛中,EDG曾经亲手断送了彼时气势正盛,想要一鼓作气终结EDG统治地位的LGD!春季赛中,EDG亦将LGD挡在了2015赛季集中赛(MSI)的门外。在MSI完胜SKT夺冠之后,EDG宣告步入世界冠军的行列当中,而在LPL2015夏季常规赛中,EDG也是以多达十余分的优势一骑绝尘。如今LGD已经成功获得S5选拔赛的机会,但是如果想要成为S5种子队,直接获得晋级S5的机会,前提条件就是必须要战胜EDG!本场比赛线上对抗都将是硬碰硬的对决,中野、辅野的联动与支援将直接影响对局的走势。Clearlove与TBQ的博弈,韦神与胖将军的对抗,Deft与Imp这对世界级ADC的交锋。明日精彩,不容错过。

  看点二:IG与QG新老势力的对抗

  QG是夏季赛的黑马,常规赛的第二名,并一度蓝色方保持不败。而IG是常规赛第三名,击败VG之后,进入到半决赛!Rookie和Doinb的中单对决,将会是比赛中的一大看点!被誉为小Faker的RooKie有着惊人的天赋,反应极快,英雄池也很深,而Doinb作为韩服路人王,韩服S5第一个最强王者,个人能力想必也很强,中单对线想必也是势均力敌。引以为傲的中、野联动是IG的战术发动机,在面对中、野同样强大的QG时其实并没有太大便宜可赚,所以双方的队员实力会更为均衡,战术打法也会更加丰富,谁能率先在中、野联动上占据主动,或许谁就能率先取得优势!在这场新老势力间的对抗当中,中野两个位置的交锋和发挥会成为全场比赛的风向标!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季后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家战队摩拳擦掌,将为争夺中国《英雄联盟》最高荣誉全力以赴。《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一起见证属于2015LPL夏日的辉煌。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26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