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LPL夏季赛总决赛明星解说阵容公布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08-19 11:33:40 | 字体:【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总决赛将在8月23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震撼开场,这是国内LOL最高规模级别的赛事首次来到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届时坐落于西子湖畔的黄龙体育馆将座无虚席,8000人的现场观战势必让本次《英雄联盟》赛事成为今年国内电竞的又一盛宴。为给广大召唤师带来更好的观战体验,本次比赛将邀请到LOL明星解说Miss,娃娃,米勒三位明星解说参与赛事解说工作,现场他们并会与玩家进行互动交流!

  场地名称: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

  场地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黄龙路1号

  进场时间:13:00-17:00

  活动时间:13:00-22:00


图1: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在上线不到一周的时间内,2015LPL夏季赛总决赛8000张预售门票已告罄,想要来线下观战的召唤师们可以做缺货登记,后续有票源会收到短信通知。火爆的票房,足以反应广大召唤师对这场万众瞩目电竞盛会的期待。本次盛会上,在“明星召唤师”周杰伦直播首秀中出场助阵的Miss和娃娃将再度联手,加上娃娃在LPL解说中的老搭档米勒,共同担负本次总决赛的解说任务,相信三位明星解说的加盟一定会使本次比赛更加精彩。


图2:明星解说Miss

  就解说风格而言,“电竞女神”Miss作为曾经的电竞职业选手对于比赛往往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出席大型比赛解说的丰富经验也让她能够更加熟练的驾驭现场气氛。娃娃和米勒是LPL解说的老搭档,他们炉火纯青的解说功力可以说是国内《英雄联盟》职业比赛解说界的翘楚,无论对于现场观众情绪的调动还是比赛局势的把握都显得驾轻就熟游刃有余。相信三位明星解说一定能掌控现场节奏,调动观众热情,同时把现场的激情栩栩如生的传达给每一个召唤师。


图3:明星解说娃娃和米勒

  此外,在本次LPL夏季赛总决赛现场,还将举办一系列的神秘线下主题活动,几位明星解说将同战队成员一起与广大玩家现场互动,为粉丝签名。现场玩家将有机会与明星解说和职业选手近距离接触,感受《英雄联盟》的电竞魅力。更多LPL总决赛新闻,敬请关注官网和掌上英雄联盟。


图4:2015LPL春季赛盛况

  星光璀璨的2015LPL夏季赛总决赛即将到来,诙谐互黑的机智搭档与“实力空大”的Miss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几位名嘴的助阵会为精彩的比赛添加怎样的靓丽风采?8月23日杭州黄龙体育中心,2015LPL夏季赛总决赛。《英雄联盟》诚邀广大召唤师共同关注,期待召唤师的到来!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26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