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峡谷比赛常见投诉问题解答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07-15 16:08:55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第九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和“第四届高校联赛”线上选拔赛目前正在王者峡谷中进行,为了方便各位召唤师后续可以更好的熟悉参赛流程,今天特意针对大家反映最多的几个问题进行回答。

  一、谁能告诉我比赛的流程是什么样的?

  报名参赛→联系对手→比赛签到→完成比赛→上传结果→晋级或被淘汰。

  请严格按照上述流程进行比赛,队长报名成功后,系统会将对手联系方式发布给你,联系对手约定比赛时间。先由队员完成比赛签到,后由队长在“队长签到”统一提交出战队员名单。双方在规定赛事时间内进行一场“召唤师峡谷”比赛。

  二、我在比赛中遇到掉线或者比赛出现异常怎么办?

  由于线上选拔赛受到不可控的因素较多,请选手在联系对手比赛前自行确认网络情况,比赛中若遇到掉线等异常等问题,请优先选择重连,也可以自行与对手协商重赛,但最终结果只以提交的比赛ID为准。

  三、我的战队已经完成签到,对方一直不签到不比赛怎么办?

  比赛签到是对战队权益的一种保护手段,在每轮比赛周期结束后,如果对手因为各种原因,队员和队长不能完成“比赛签到”,那么已经完成了“比赛签到”的战队将直接获得当场比赛胜利。因此为了保证自己战队的利益,比赛前请先完成签到再进行比赛,严格按照比赛流程进行。

  四、如果双方都完成了签到,若对手不想比赛怎么办?

  请积极与对手沟通协商,可以让对手选择弃权操作,而已完成签到但因各种原因无法比赛的战队请选择弃权操作。

  五、联系不上对手怎么办?

  这种情况为了保证自己的战队利益,请自己先完成比赛签到。若对手一直未签到,则在比赛结束后会自动被判负。

  六、临时有事打不了比赛怎么办?

  1、首轮的比赛周期是7月14日—7月21日12点,在此时间范围内均可进行比赛,提交比赛ID。

  2、如果在比赛周期内也无法进行比赛,战队队长可以在比赛签到中选择弃权操作。

  七、比赛完成后,如何判定双方胜负,依据条件是什么?

  比赛结束15分钟后,请在http://lol.qq.com/web201310/personal.shtml的历史战绩中查询比赛ID,在系统中对应场次填入“比赛ID”,系统会根据结果判断胜负。以下事项会影响到比赛胜负的判定:

  1.赛事规定时间内队长是否完成“队长签到”。

  2.队长提交的出战名单必须和实际参赛队员名单必须一致(如果在赛事期使用了游戏内改名卡,不会受到影响)

  3.在赛事规定时间内是否填入比赛ID

    247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