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助威赛首轮开战 比赛流程详解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0-12 17:31:14 | 字体:【


  图1:王者峡谷线上助威挑战赛

  10月12日12:00在自发赛事平台“王者峡谷”中进行的“线上助威赛”报名环节正式结束。本次线上助威挑战赛,开放了9个大区,超过4000支战队报名参赛,而首轮比赛也将在今天中午12:00正式开启!战队队长请与自己的队员保持联系,同时请各参赛选手登陆“王者峡谷”进入“比赛签到”查看自己本轮的对手,并与对手取得联系完成约战。

  登陆王者峡谷>>>
  查看比赛规则>>>
  如何判定胜负>>>

  首轮比赛时间:第1轮 10月12日12:00—10月19日12:00
  比赛模式:召唤师峡谷(征召或自选)
  赛程制度:BO1单局淘汰晋级制,只需要打1场比赛即可。
  比赛地点:战队报名所在服务器
  比赛形式:线上约战,主动联系对手,在比赛时间内完成约战

  比赛如何进行?

  步骤1:进入王者峡谷,登陆比赛账号,进入【比赛签到】或【我的赛事】。


图2:点击比赛签到进行赛前签到

  步骤2:在当前赛事中,需5名战队成员先点击【我要签到】,再由队长点击【队长签到】,勾选提交5名在本轮比赛中出战选手。


图3:战队成员点击【我要签到】即可


图4:队长需点击【队长签到】提交队员名单出战

  步骤3:点击【联系对手】查看对手联系方式。在每轮的比赛时间内联系对手,约定比赛时间,并在参赛的大区中完成1场比赛即可。


图5:只有队长可点击【联系对手】,负责与对手取得联系,进行线上约战

  步骤4:比赛结束5-10分钟后,点击【查询比赛ID】。使用比赛账号登陆,获得比赛局的比赛ID后,在王者峡谷【比赛签到】中点击【录入胜负】,正确输入比赛ID即可完成本轮比赛。


图6:点击查询比赛ID

  赛程时间如何安排?

  比赛将在每轮的比赛时间内进行,参赛较多的大区需要进行较多的比赛轮次,而参赛数量较少的大区将会提前完成比赛。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1轮:10月12日12:00—10月19日12:00
  第2轮:10月19日12:00—10月25日12:00
  第3轮:10月25日12:00—10月28日12:00
  第4轮:10月28日12:00—10月31日12:00
  第5轮:10月31日12:00—11月03日12:00
  第6轮:11月03日12:00—11月05日12:00
  第7轮:11月05日12:00—11月07日12:00
  第8轮:11月07日12:00—11月09日12:00
  第9轮:11月09日12:00—11月12日12:00

  由于各大区参赛战队数量不同,随着比赛的进行,每轮的赛程时间届时将会进行微调。请参赛选手随时关注战队中心里的官方通知。


图7:请参赛选手随时关注战队中心【官方通知】

  常见问题解答

  问:每轮比赛需要与对手打几场?
  答:赛制为BO1。在比赛周期内,只需要与对手在召唤师峡谷完成1场自定义局的比赛即可,比赛结束后,请及时录入胜负。提醒:在比赛周期内,与对手进行多场比赛,有可能会损害战队的利益,请谨慎重赛。

  问: 我的战队已经完成签到,对方一直不签到不比赛怎么办?
  答: 比赛签到是保护战队权益的一种手段。在比赛周期结束后,没能完成“队长签到”的一方将会自动被判负。而已完成了“队长签到”的战队将直接获得当场比赛胜利。为保证战队利益,赛前请先完成比赛签到再进行比赛。

  问:如果双方都完成了队长签到,对手不想打比赛怎么办?
  答:积极与对方沟通协商,可以让对方队长选择弃权操作。而已完成签到但因各种原因无法比赛的战队请主动选择弃权操作。多次既不弃权也不比赛的战队将会在王者峡谷中作封号处理,请赛前做好沟通,协商好比赛时间。

  问:对方联系方式有误,联系不上对手怎么办?
  答:这种情况为了保证自己的战队利益,请选手先完成比赛签到,队长完成队长签到,若对手一直未签到,则在比赛结束后会自动被判负。

  问:临时有事打不了比赛怎么办?
  答:王者峡谷中的比赛是以周期制进行,即在比赛周期范围内与指定对手进行的比赛均为有效局。如果在比赛周期内也无法进行比赛,战队队长可以在比赛签到中选择弃权操作。

  问:如何查看战队的胜负情况?
  答:在每轮比赛周期结束后,使用比赛账号登陆王者峡谷,点击比赛签到,即可查看战队在本轮中的胜负情况。

    278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