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冠军锦标赛第3轮开启及比赛异常情况答疑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2-24 13:38:17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王者峡谷线上赛第3轮比赛已正式开启!本轮的比赛时间为:12月24日12:00—12月28日12:00,成功晋级的战队选手可以登陆【王者峡谷】进入【比赛签到】页面完成签到,同时各战队队长在签到页面中还可查看本轮对手的联系方式,尽快与对手取得联系完成比赛。

  进入比赛签到>>>
  查看比赛规则>>>
  如何判定胜负>>>

  第2轮比赛时间:12月24日12:00—12月28日12:00
  比赛模式:召唤师峡谷(征召或自选)
  赛程制度:BO1单局淘汰晋级制,只需要打1场比赛即可。
  比赛地点:战队参赛所在服务器。
  比赛形式:由队长在比赛签到页面中查看对手联系方式,在比赛时间内联系对手,完成线上约战。比赛全程由参赛队伍与对手自行协商比赛进程,官方不涉及双方比赛细节。对恶意签到后不参与比赛的战队将禁止后续赛事的参加。

  问:在与对手比赛过程中出现掉线、卡顿等异常情况怎么办?
  答:“线上自发赛”需要参赛队伍与对手自行协商比赛进程,官方不涉及双方比赛细节。因此,在与对手约战前需先自行确保网络、外设等电脑设备正常。若在比赛过程中发生异常请优先选择重连,也可以自行与对手协商重赛,但最终结果只以提交的比赛ID为准。
  比如:在比赛周期内,A跟B两支战队一共打了3场比赛,但最终结果仅以最先提交的有效比赛ID为准。因此,若进行重赛,双方请自行协商好,并提交双方确定的比赛ID。

  问: 跟对手完成约战后查询不到比赛ID怎么办?
  答:比赛ID一般是在赛后40分钟左右才会刷新出现。如遇到高峰期或网络波动,会导致比赛ID延迟2-3小时才会出现,若比赛ID刷新不出,可稍后选择其他时间段尝试查询,只需要在比赛结束前成功提交比赛ID即可。也可以选择进行投诉,提交比赛ID。另外,比赛双方均可提交比赛ID,无论谁提交胜负均以比赛ID的结果为准。

  问:我完成了签到且在出战人员名单中,此时修改了游戏账号的昵称怎么办?
  答:使用“改名卡”修改账号昵称不会影响任何比赛结果和进程,在重新登陆后会自动刷新显示您最新的昵称。但在与对手进行约战时建议您需表明身份,说明自己使用了改名卡,以避免对手误会对您进行投诉。

  友情提醒:请严格按照队长提交的出战人员名单参赛,出战人员不符将会被判负。

  问:对手上场的选手与我在比赛签到页面中看到的不一样怎么办?
  答:提交比赛ID后,未能按队长指定的出战人员参赛的战队将会被自动判负。另外也有可能对方使用了改名卡导致。

  问:我想跟对手打比赛,但是一直联系不到对手怎么办?
  答:这种情况下请首先确保己方已完成比赛签到。同时,在比赛签到页面中,队长点击联系对手,可以通过联系QQ和手机号码,联系到对方。同时,您还可以通过在游戏中添加对手为好友进行约战。若以上都无法联系到对手,可以等待对手联系您完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