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冠军锦标赛第4轮开启及签到问题答疑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2-28 12:19:19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王者峡谷线上赛第4轮比赛已正式开启!本轮的比赛时间为:12月28日12:00—12月31日12:00,成功晋级的战队选手可以登陆【王者峡谷】进入【比赛签到】页面完成签到,同时各战队队长在签到页面中还可查看本轮对手的联系方式,尽快与对手取得联系完成比赛。

  进入比赛签到>>>
  查看比赛规则>>>
  如何判定胜负>>>

  第4轮比赛时间:12月28日12:00—12月31日12:00

  比赛模式:召唤师峡谷(征召或自选)

  赛程制度:BO1单局淘汰晋级制,只需要打1场比赛即可。

  比赛地点:战队参赛所在服务器。

  比赛形式:由队长在比赛签到页面中查看对手联系方式,在比赛时间内联系对手,完成线上约战。比赛全程由参赛队伍与对手自行协商比赛进程,官方不涉及双方比赛细节。对恶意签到后不参与比赛的战队将禁止后续赛事的参加。

  问: 对方未完成签到,我该跟对方进行比赛吗?
  答:比赛流程是先签到,再比赛。若对方未签到,请不要与之进行比赛,否则将会损害战队利益,导致战队战败。若您的战队已经与未签到的战队进行了比赛,则在对方完成签到后,可尝试再输入有效比赛ID,判断胜负。但此时,并不能完全保证您的战队利益受到保护。

  问: 我的战队已经完成签到,对方一直不签到不打比赛怎么办?
  答: 比赛签到是保护战队权益的一种手段。在本轮比赛结束后,没能完成“队长签到”的一方将会自动被判负。而已完成了“队长签到”的战队将直接获得当场比赛胜利。为保证战队利益,赛前请先完成比赛签到再进行比赛。

  问:如果双方都完成了队长签到,对手不想打比赛怎么办?
  答:积极与对方沟通协商,可以让对方队长在【比赛签到】页面中进行弃权操作。对已完成签到但因各种原因无法比赛的战队也请主动选择弃权操作。多次完成签到既不弃权也不比赛的战队将会在王者峡谷中作封号禁赛处理,请赛前做好沟通,协商好比赛时间。

  问: 比赛开始后,对方以各种理由要跟我协商重赛怎么办?
  答:在比赛过程发生异常,请优先选择断线重连,也可以自行与对手协商重赛,但需注意,重赛会存在一定风险,导致己方利益受损,请谨慎选择。
  比如:己方同意重赛后,己方选手退出游戏后,敌方选手反悔继续进行对战,并最终获得本局胜利。此时,敌方提交本局比赛ID,则会损害己方战队利益。

  问:我想跟对手打比赛,但是一直联系不到对手怎么办?
  答:这种情况下请首先确保己方已完成比赛签到。同时,在比赛签到页面中,队长点击联系对手,可以通过联系QQ和手机号码,联系到对方。同时,您还可以通过在游戏中添加对手为好友进行约战。若以上都无法联系到对手,可以等待对手联系您完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