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冠军锦标赛第5轮开启及奖励发放答疑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2-31 10:27:47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线上冠军锦标赛第5轮比赛已正式开启!本轮的比赛时间为:12月31日12:00—1月4日12:00,成功晋级的战队选手可以登陆【王者峡谷】进入【比赛签到】页面完成签到,同时各战队队长在签到页面中还可查看本轮对手的联系方式,尽快与对手取得联系完成比赛。

  进入比赛签到>>>
  查看比赛规则>>>
  如何判定胜负>>>

  第5轮比赛时间:12月31日12:00—1月4日12:00

  比赛模式:召唤师峡谷(征召或自选)

  赛程制度:BO1单局淘汰晋级制,只需要打1场比赛即可。

  比赛地点:战队参赛所在服务器。

  比赛形式:由队长在比赛签到页面中查看对手联系方式,在比赛时间内联系对手,完成线上约战。比赛全程由参赛队伍与对手自行协商比赛进程,官方不涉及双方比赛细节。对恶意签到后不参与比赛的战队将禁止后续赛事的参加。

  问: 为什么参与奖的皮肤还没有发给我?
  答:所有奖励需要在比赛全部结束后,统一进行发放。届时,大家可以通过官网奖励发放公告中的指引进行奖励领取,现金奖励需在赛后20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

  问: 因故无法比赛进行弃权了,还能获得奖励吗?
  答: 在所有比赛轮次中,只要战队完成过1次队长签到,即可获得参与奖。若比赛全程均未签到过,将无法获得任何奖励。

  问: 我的战队成员数量超过5人,皮肤和现金奖励怎么发放?
  答: 所有皮肤奖励仅发放给战队在参赛过程中最后一轮上场比赛的5位队员,即队长指派出战的5人。比如:A战队在第4轮过程中被淘汰了,则皮肤奖励将会发放到第4轮队长指派上场的5位选手的比赛账号中。而现金奖励将会统一发放给队长,由队长进行对内分配。

  问: 比赛已打到第5轮了,请问还要继续打多久?
  答:各大区所有比赛预计会在第9—10轮之间结束,参赛战队数量较少的大区将会提前结束。所有比赛会在1月20日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