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冠军锦标赛第9轮开启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6-01-13 20:40:53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线上冠军锦标赛第8轮比赛已正式开启!本轮的比赛时间为:1月13日12:00—1月15日12:00,成功晋级的战队选手可以登陆【王者峡谷】进入【比赛签到】页面完成签到,同时各战队队长在签到页面中还可查看本轮对手的联系方式,尽快与对手取得联系完成比赛。 截至目前,战争学院、诺克萨斯、祖安、比尔吉沃特、德玛西亚将在本轮比赛中完全结束比赛,艾欧尼亚则需要在下一轮完成结束比赛,其他大区则已经完成线上赛环节

  进入比赛签到>>>
  查看比赛规则>>>
  如何判定胜负>>>

  第8轮比赛时间:1月13日12:00—1月15日12:00

  比赛模式:召唤师峡谷(征召或自选)

  赛程制度:BO1单局淘汰晋级制,只需要打1场比赛即可。

  比赛地点:战队参赛所在服务器。

  比赛形式:由队长在比赛签到页面中查看对手联系方式,在比赛时间内联系对手,完成线上约战。比赛全程由参赛队伍与对手自行协商比赛进程,官方不涉及双方比赛细节。对恶意签到后不参与比赛的战队将禁止后续赛事的参加。

  问: 为什么参与奖的皮肤还没有发给我?
  答:所有奖励需要在比赛全部结束后,统一进行发放。届时,大家可以通过官网奖励发放公告中的指引进行奖励领取,现金奖励需在赛后20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