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最新客户端下载(

    提示说明:

    1)本游戏是一款MOBA类游戏,适用于年满16周岁及以上的用户,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

    2)本游戏基于架空背景和幻想世界观,角色设计丰富多彩且富有个性。游戏以对抗为主要玩法,鼓励玩家提升和挑战自我。游戏中有基于文字和语音的陌生人社交系统。

    3)根据国家相关要求,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不可进入游戏;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除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外其他时间均不可进入游戏。 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根据腾讯健康系统管理规定,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未满12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12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

    4)游戏玩法包含5V5和大乱斗等丰富的团队竞技玩法,需要通过与队友的配合来取得胜利,有助于培养玩家的人际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双方玩家对抗过程中,需要快速的做出躲避或反击的操作,有助于提升玩家的手眼协调和快速反应能力。

    重要提醒:如果使用Chrome(谷歌)浏览器无法下载,请切换IE或其他浏览器下载。

    体验服最新完整包下载

    重要提醒:如果使用Chrome(谷歌)浏览器无法下载,请切换IE或其他浏览器下载。

    游戏所需配置介绍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