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WCG2011 LOL中国区决赛落幕 iG夺冠

    时间:2011-08-08 10:24:25 | 字体:【

      由DotA创始人羊刀领衔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DotA类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开放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伴随着《英雄联盟》的开放测试,LOL的WCG2011中国区决赛在上海画上了完美的句号,iG战队(原名CCM战队,已更名)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WE战队、NGG战队。

      《英雄联盟》新版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lol.qq.com/download.shtml

      WE战队成员合影

      进行冠亚争夺的两只队伍是最近在LOL相关联赛中势头强劲的电竞新贵iG战队和代表国内顶尖水平的老牌明星战队——WE战队。LOL冠军队iG,可是中国电竞界的豪门,队员待遇国内首屈一指,最终iG战队击败WE战队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WE战队获得亚军,这是iG战队继TGA后再次获得WCG冠军,实力不言而喻。

      iG战队(原CCM战队)成员合影

      NGG成员TGA大赛上的合影

      8月7日下午14点,WCG2011中国区LOL项目季军争夺战在NGG战队与JS战队之间展开。最终NGG战队击败了JS战队,成为季军,LOL季军队伍NGG,这支职业战队成立时间不长,但TGA和WCG都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希望他们能通过磨练不断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至此,英雄联盟WCG2011中国区决赛已圆满结束。

      WCG2010现场照片回顾

      WCG2011中国区LOL赛事虽已告一段落,但三天中的每一场比赛都让我们大饱眼福。本次赛事的圆满结束意味着LOL又朝WCG世界总决赛迈近了一步!期待这三颗明日之星能够走得更远,也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竞技表演。

      NGG战队选手激战中

      iG战队(原CCM战队)选手全神贯注比赛中

      不删档、不限号,QQ号直接登录游戏即可展开华丽对战,《英雄联盟》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LOL还将不断突破,为玩家带来更优秀的游戏体验。英雄,为你而战!

      《英雄联盟》精美原画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小贴士:在对抗的过程中不要忘记补兵,装备的积累速度往往能决定胜负。)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英雄训练营专题>>>http://lol.qq.com/act/a20110713acts/

      《英雄联盟》官方粉丝团>>>http://t.qq.com/lol_fans_group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2011年8月8日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