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团战英雄联盟 想彪悍当然选Y580

    时间:2012-08-08 12:15:08 | 字体:【

      对于《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来说,团队中的每个成员的定位都是十分明确的。也正因为这种明确的团队定位,成员之间的紧密合作,使它成为了经典的电子竞技项目。众所周知,团队由5个人组成,那么这5个人中哪一个的责任最重呢?大多数人的观点都是下路的“ADC”(物理输出伤害者)。因为它肩负着拯救世界的任务,补兵攒钱从而积累经济优势,压制对面的ADC的重要任务。有时人们往往惊诧于后期团战中ADC的三杀、四杀,却没有人知道那之后隐藏了多少汗水。

      古谚云:小处不可随便!要想用好ADC,关键是要明确自己的定位,不能贸然行动。战例显示很多ADC往往因为冲动或贪婪而白白丢了性命,痛失好局。因此我们看出ADC一定要稳重、可靠,要能对得起整个队伍的信任。

      就像联想Y580笔记本所使用的IvyBridge平台的酷睿系列处理器和英伟达(NVIDIA)高端独显精视GeForceGTX660M显卡一样:它在笔记本中的体积并不大,但却是整个笔记本最重要的部件。当两台个人电脑被拿来比较时,首先我们要看的就是CPU和独立显卡:IvyBridge是以22nm技术制造的CPU,发热量非常低,同步搭配英伟达(NVIDIA)高端独显精视GeForceGTX660M显卡,超强的显示性能让你尽享游戏乐趣!

      运行英雄联盟时,联想Y580笔记本的可靠性一览无遗——在英伟达(NVIDIA)高端独显精视GeForceGTX660M显卡,2G超大独显的配合下,玩英雄联盟全开特效,即使在团战时FPS也在30以上,可见此款显卡性能的强大之处!这就像英雄联盟里的VN(英雄暗影猎手),天生就有ADC的实力,而且简便易用,使他在平时的对战中非常热门,而IvyBridge的CPU在Y580里也有同样的效果,,它给你带来的整体性能的提升就像VN的被动那么真实、可靠。让你轻松实现对手的“大杀特杀”!

      当然,Y580作为一款适合游戏用的笔记本,它的优点非常多。15.6寸的大屏幕让你拥有更为广阔的视野,抢占先机;可选配的32GSSD硬盘,就像优秀的辅助让你的ADC能高枕无忧地安心补刀、打钱;4G内存并不大却完全足够满足目前市面上的所有程序和应用,不会让你浪费金钱,就像你只需要买先知药水就可以扫遍地图的每一个角落,不用买很多的真眼……这些都是非常优秀的特性,而强大的IvyBridge平台处理器配合英伟达(NVIDIA)高端独显精视GeForceGTX660M显卡,就像一个真正的强力ADC一样引领全场节奏,如同团队的灵魂一般把这些特性串联在一起,形成一支所向披靡的队伍,形成一台性能出神入化的笔记本。

      “抢先夏季新装备,乐享联想PC+”,秉承一颗服务用户的“彪悍之心”,联想“彪悍的小y”暑促重磅优惠:任意购买一款IdeaPad笔记本电脑,只需再加999元就能拥有联想乐PadA1(16G)平板电脑一部,如此给你的优惠,你还能Hold的住吗?

      拥有联想Y580,你的《英雄联盟》团队合作之旅将会充满激动人心的细节,在每一场游戏里都无往而不利,让你真切地感受到竞技的魅力!不得不佩服的说上一句:“团战要靠ADC彪悍就选Y580!”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