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雄联盟》英雄手办大赛皮城女警手办作者专访

    时间:2012-08-29 19:17:48 | 字体:【

       全球火爆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周年狂欢盛典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英雄手办大赛”的同期展开让DIY风暴席卷符文之地。自制手办一时之间成为了众玩家关注的焦点,在众多参赛作品中,究竟谁是目前票数最高的手办达人呢?一起来认识下他吧。

      《英雄联盟》周年盛典专题页面>>>http://lol.qq.com/act/anniversary/index.htm

      《英雄联盟》新版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lol.qq.com/download.shtml

      《英雄联盟》英雄手办大赛专题页面

      >>>http://lol.qq.com/act/anniversary/model/

      

      “技术宅”拯救世界

      “周年狂欢盛典英雄手办大赛”中,精致的皮城女警手办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其票数也遥遥领先。记者有幸联系到了皮城女警手办的制作人——“漠水Mars”。

      “我是一个动漫、网游界的骨灰级腐宅。大家都叫我漠水,寓意沙漠之水,而Mars的含义则是激励自己做追寻梦想的战神。”参与过数年动漫与游戏产业相关项目建设的漠水Mars,在动漫、游戏线下衍生品及主题活动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此次参赛,漠水Mars将创作手办与现实中自己的相关行业技术相组合,实现了“宅的高级进化”,他创作的皮城女警手办更是让大家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接触《英雄联盟》缘于舞台剧

      早在2011年4月份,漠水Mars在还未接触游戏的情况下,便与国内顶级COS社团策划过多个版本的LOL舞台剧。2011年LOL公测,漠水Mars开始了他的英雄之路,“《英雄联盟》是一款成功的电竞网游,它炫丽的游戏画面、竞技性较强的排位赛机制、公平的游戏环境都预示着其良好的市场适应性。《英雄联盟》甚至还创造了很多不玩游戏的MM踊跃投入游戏中来的奇迹。”

      

      

      

      历时两个半月精美作品呈现

      “最初我选择的手办原型是审判天使,但因其翼展超过40CM,在厚重的盔甲之下很难表现她女性的一面而放弃。皮城女警是我在《英雄联盟》中使用过的第一个英雄角色,她在早期ADC里是最富有个性的英雄之一,所以我选择了她作为原型。手办开发过程历经了整整两个半月,光头部制作就花费了15天。在材质方面我选择了用进口的纯肤色PU本身来表现皮城女警的质感,这也让她获得了很多玩家的认可,众多英雄迷在看到实物之后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后续我还将不断听取大家的意见,修正其各方面的缺陷,希望她能越来越美。”

      

      让中国精品手办从《英雄联盟》开始

      对于皮城女警手办票数领先,漠水Mars淡然地说道:“这或许是因为我上传作品最早的原因吧,国内多个做LOL手办的玩家之间都会有交流,大家都为手办创作付出了很多心血。希望想要参赛的玩家能够不拘形式、激情投入创作当中。对于我们而言,爱好没有输赢。请大家持续关注手办作品,我也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好的创作。”

      

      《英雄联盟》自面世以来游戏中特色鲜明的英雄便成为了英雄迷们谈论的焦点,“英雄手办大赛”更是让全球刮起了DIY英雄手办的风暴。此次“英雄手办大赛”的特邀腾讯泛娱乐首席玩偶设计顾问——MichaelLau、24视觉工作室概念设计师——杨博、腾讯游戏官方设计团队TGideas设计总监——李若凡作为评委。

      

      活动期间,玩家可选择LOL里的任意一位英雄,以它为原型制作手办。“英雄手办大赛”前5名作品将能得到大师们的亲自点评。狂欢盛典现场还将揭晓最终手办创作大奖,优胜作品拥有独立的展区展览于LOL周年盛典狂欢现场。《英雄联盟》将为玩家量身打造一场高品质、国际化的玩家狂欢活动。英雄,为你而战!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英雄联盟》官方粉丝团论坛>>>http://lol.gamebbs.qq.com/forum-45-1.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尹鸿: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游戏,在游戏中成长,因为游戏是最投入的学习。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