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郎朗领衔《英雄联盟》狂欢盛典原创音乐大赛

    时间:2012-08-29 19:49:24 | 字体:【

       全球火爆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周年狂欢盛典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周年庆典除了重磅的大型线下狂欢活动之外,还特别推出了“原创音乐大赛”等三大赛事,并由国际著名音乐人郎朗领衔担任评委。《英雄联盟》将为玩家量身打造一场高品质、国际化的玩家狂欢活动。

      《英雄联盟》周年盛典专题页面>>>http://lol.qq.com/act/anniversary/index.htm

      《英雄联盟》原创音乐大赛专题页面

      >>>http://lol.qq.com/act/anniversary/music/

      

      全球首个《英雄联盟》玩家狂欢活动

      《英雄联盟》自2011年9月22日公测以来,以疯狂的态势横扫欧美、韩国、中国等亚太地区,截止到去年11月,LOL已吸引注册用户3250万,活跃用户超过1150万,超过《魔兽世界》成为目前全球最热门的网络游戏。为庆祝国服公测一周年同时回馈广大玩家,《英雄联盟》将在今年的9月22日举办线下周年狂欢盛典,同时开启长达一个半月的线上庆典活动。

      

      中国乃至世界游戏圈鲜少有为单款产品举办的大规模玩家互动活动,国内诸多玩家盛会如ChinaJoy、腾讯TGC嘉年华、腾讯TGA竞技平台、盛大ALLstar、美国暴雪嘉年华等均以公司全产品作为盛会主角。此次,《英雄联盟》运营商腾讯游戏单独为《英雄联盟》举办玩家狂欢活动,可谓全球首创,意义非同小可。

      

      国际著名音乐人郎朗领衔原创音乐大赛

      《英雄联盟》公测周年狂欢盛典之际,官方诚意举办“原创音乐大赛”、“原画创作大赛”、“英雄手办大赛”三大创作大赛,并邀请了曾被《人物》杂志称为“将改变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的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作为“原创音乐大赛”的特邀评委。

      

      中国知名作曲家——陈牧声、腾讯公司游戏音乐总监——杨颖等大师也将悉数登场助阵这一赛事。优胜者将有机会与众多明星一起亲临LOL公测周年庆典狂欢现场,并获得官方颁发的尊贵荣誉及丰厚奖励。同时,以《英雄联盟》目前的火爆程度,优胜者也意味着将一战成名。

      

      国际巨星亲临现场打造高品质、国际化的玩家盛典

      据透露,官方将邀请国际巨星亲临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展开亲密互动。列入邀请名单的有演绎过主题曲的优秀摇滚团体“林肯公园”乐队、朋克小魔女“艾薇儿”等世界顶级巨星,再加上重磅信息全球首发,《英雄联盟》狂欢盛典的关注度逐日升高。究竟谁会到场,目前尚不得而知,可以确定的是,此次盛会将会是非常奢华的顶级聚会。《英雄联盟》为回馈广大玩家,盛情举办的周年狂欢盛典也与当下大多数网游广告以各种活动吸引玩家,甚至以露骨图片进行炒作的浮躁和单薄,形成了鲜明对比。

      

      据悉,《英雄联盟》周年线下狂欢盛典还将会有诸多值得期待的内容:开发商RIOT总裁、主策划将亲临现场与玩家面对面交流,周年特别版纪念皮肤将会首次面市,国际顶尖竞技战队会上演巅峰对决等等。亲临现场与国际巨星零距离接触,三大创作大赛等待玩家参与。英雄,为你而战!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英雄联盟》官方粉丝团论坛>>>http://lol.gamebbs.qq.com/forum-45-1.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全民熙:一部好的小说往往会让人有想成为其中主角的冲动,如果将它改编成游戏,会带来更大的乐趣。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