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8月30日0点停机版本更新公告

    时间:2012-08-29 17:27:59 | 字体:【

    亲爱的LOL玩家:

      我们将于8月30日0点-9点进行停机更新,届时您将可以体验到全新英雄皎月女神黛安娜——追求异端的叛逆烈阳族人。

      同时,本次停机更新后,观战模式将在所有大区正式开放!届时,玩家可以通过快进、倒退到任意时间点或用慢镜头来优化观战体验,观战模式的上线能让召唤师们自主掌握每一秒的LOL精彩对决瞬间。

      停机时间:8月30日0点-9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
      停机大区:全服
      更新内容:皎月女神黛安娜等其他商品上架

      《英雄联盟》观战系统简介

      观战系统拥有强大的功能,分为“自定义模式比赛”、“好友进行的比赛”以及“官方推荐的比赛”这三种模式,观看人数无任何限制。新的镜头模式可自动切换至正在进行战斗的区域以解放召唤师的鼠标。在观看录像的时候,玩家还可以选择播放速度并跳转至任意想要观看的时间段,以便通过观看他人精彩游戏录像学习对战经验。

      观战模式介绍
      “自定义模式比赛”中,玩家通过加入自定义游戏选择观看,能观看到从英雄选择到短时间延迟后游戏画面的所有过程。对于想打非公开练习赛的玩家,自定义游戏的房主还可选择不允许观战来禁止其他玩家观看比赛。
      选择观看“好友进行的比赛”,玩家将进入好友的游戏中观看已经开始的LOL战斗。要使用这个功能,只需在好友名字上轻点右键,选择“观看游戏”选项即可,点选之后会立刻进入游戏观战,玩家所观看的对战将会有三分钟的时间延迟,同一好友被观看人数则没有任何限制。
      “官方推荐的比赛”是展现《英雄联盟》优质对战的比赛平台,当召唤师进入客户端的时能看到官方推荐的比赛列表,召唤师们可随时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比赛进行观看。

      进度控制与定向视角
      观战期间错过经典的瞬间的确令人沮丧。为避免这一情况的出现,LOL研发团队在观战系统中添加了进度控制特性。通过进度控制,玩家可以快进、快退或者直接跳到游戏的某一进度去,也可通过慢镜头观看击杀瞬间,甚至暂停观看中的比赛,所有的精彩瞬间全在玩家的掌握中。
      使用定向视角模式,让游戏系统做你的“向导”,自动捕捉最有趣的游戏画面。当观战玩家使用这个模式时,系统会分析游戏中目前所发生的一切,选择最重要的画面提供给观战玩家——不管是一血、团战还是打龙。观战玩家可选择一个角色的视角来观看,通过按空格键在其他玩家视角中进行相互转换。

      为避免玩家使用观战系统作弊,观战者的画面将比场上玩家延时三分钟,此系统还支持掉线重连。全新的观战系统不仅能保证竞赛全程的完整与公平,同时还将改善全球电竞爱好者观看比赛的体验。英雄,为你而战!

      (小提示:观战动作不会影响到实际对战中的召唤师,观战过程中中途退出不会被处罚。)

      由于停机给大家带来疑惑和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恳请各位谅解,并再次感谢大家对《英雄联盟》的关注和喜爱。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