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 时间: 2010-09-20 10:39:56  | 字体:【  

零距离沟通WCG选手对话《英雄联盟》制作人

   9月17日上午,《英雄联盟》中国区总决赛的选手们来到了腾讯上海分公司的办公大厦,参观了腾讯另一款游戏《轩辕传奇》项目组的日常工作,选手们纷纷对游戏项目组的专业性由衷赞美,并表示十分向往游戏行业轻松而严谨的办公氛围。

   随后,选手们更是得到与《英雄联盟》制作人、项目经理Jim进行零距离沟通的机会,在气氛轻松的座谈会中,交流场面热烈,选手们向Jim询问了有关《英雄联盟》游戏的细节问题,并代表广大玩家关注的游戏问题提出了很多有效建议。并表示非常喜欢参与WCG大赛,希望今后《英雄联盟》官方可以组织更多赛事。

WCG选手对话《英雄联盟》项目经理

   Jim非常感谢玩家们对《英雄联盟》的支持,并对大家关心的游戏功能和运营策略等问题给了明确答复:

  1、竞技公平:《英雄联盟》会在美服的基础上做些人性化的细微调整,这会建立在绝不影响到竞技公平性的原则和基础上。

  2、游戏设计:游戏后续版本会考虑增加一些限量版皮肤,真正使用此英雄具有一定技巧和战绩的达人才能拥有这批皮肤,它是英雄实力的象征,大大增加了各英雄的耐玩程度,并满足深度研究的达人需求。

  3、游戏易用性:后续版本会考虑增加天赋页数,让用户可以根据英雄种类快速设置对应的最适天赋。

  4、游戏功能:游戏录像(REPLAY)和观看者(OB)功能会尽快在公测加入,这让广大用户有了更多交流和提升的空间,相关功将采用业界流行的界面和数据,会尽量贴合大众的使用习惯。

  5、玩家福利:将来,玩家们在开启帐号后无需购买,立即就会永久获得一些新手英雄。而其他英雄也与美服类似,通过游戏中获得的IP来赢得永久使用权(当然,也可以使用点券立即激活)。

  6、比赛活动:公测后运营团队会推出很多线上活动和线下比赛,《英雄联盟》作为电竞气氛浓厚的高质量网游,比赛部分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现今封测阶段推出了线上排行榜赛、线下WCG全国总决赛以及后续的WCG世界总决赛,丰富内容等待大家的参与。

   Jim表示,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测试,并给游戏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英雄联盟》运营团队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用户最喜欢的游戏内容。

   《英雄联盟》给力封测进行中,点击了解详情(链接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简称:LOL)WCG2010中国赛区总决赛已于9月16日开启揭幕战,20名国内顶尖选手逐鹿上海,目标直击即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WCG2010《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首日揭幕战中著名选手、美女主持齐聚,火爆比赛与专业解说齐登场,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WCG现场选手全情投入比赛中

 03美女主持Fanny

知名选手兼解说:INSO和小苍

   作为全球专业级电脑周边生产商,Razer雷蛇的高质量与专业性得到了职业玩家与电竞各大大赛的青睐。雷蛇与“游戏中的奥运会”之称的WCG进行广泛合作,在WCG2010作为大赛官方指定游戏外设,其鼎力助战WCG2010中国区总决赛,现场比赛提供的专业电竞鼠标Razer帝王蟒,让众多玩家感受到顶级游戏操作的爽快体验。

 LOL官方推荐竞技外设:Razer帝王蟒鼠标

   《英雄联盟》WCG2010中国区总决赛火爆进行中9月16日--9月19日由neoTV全程直播,精彩仍将继续,敬请关注WCG2010,锁定《英雄联盟》全新电竞体验。详情请关注WCG英雄联盟专题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00906w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