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 时间: 2010-09-20 10:47:48  | 字体:【  

清纯ShowGirl解说LOL-WCG中国区总决赛

   由DOTA原版人马精心打造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WCG2010中国赛区总决赛已于9月16日开启揭幕战,20名国内顶尖选手逐鹿上海,目标直击即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WCG2010《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本次直播比赛现场更是请来了ChinajoyShowgirl小訫担任比赛解说嘉宾。

  职业:本科在读中

  身高:165cm

  体重:45kg

  兴趣爱好:上网,打游戏

  喜欢的颜色:蓝色黑色白色

  小訫最喜欢的英雄:吸血鬼,狼人,斯巴达,希维尔

  《英雄联盟》游戏时间:1个多月

  游戏经历:DOTA3年,《魔兽世界》年度美女比赛冠军

  小訫不仅外表可爱,游戏也有相当深度,解说风格风趣幽默,赛后并和比赛选手进行了很好的交流,选手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位平易近人的美女解说。

  小訫:“非常喜爱《英雄联盟》,感觉《英雄联盟》相比dota:补兵容易,节奏快,比DOTA易上手,更休闲,死了不扣钱更人性化,兵营能重生带来更多悬念,装备选择更丰富,法师也有加强能力的后期装备,我会一直玩下去,希望将来能和游戏中的更多朋友认识!” 

   《英雄联盟》WCG2010中国区总决赛火爆进行中9月16日--9月19日由neoTV全程直播,精彩仍将继续,敬请关注WCG2010,锁定《英雄联盟》全新电竞体验。

  英雄联盟WCG专题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00906w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