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IPL5世界总决赛 WE战队问鼎冠军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2-12-03 18:46:40 | 字体:【

      12月3日,由IGN举办的世界级电竞大赛IPL5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圆满谢幕,全球众多电竞爱好者通过直播欣赏到了这一高水准的电竞赛事。16支国际知名战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中国战队WE折桂,成为了IPL5世界总决赛-LOL项目的最大赢家。

      《英雄联盟》新版客户端下载地址>>>//lol.qq.com/download.shtml

      

    WE战队队长若风赛前接受TGA专访

    LOL周年庆WE战队成员合影

      电竞大赛IPL简介

      IPL(全称为:IGNProLeague)由著名娱乐产业巨头IGN主办,旨在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独一无二的顶级电竞体验,并培养优秀电竞选手、促进全球电竞产业发展的职业赛事。IPL大赛以《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为主体,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比赛。其中,《英雄联盟》项目的比赛共设10万美金奖励,这也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各大顶尖战队参与。

    WE战队TGA赛后接受采访

    WE战队队长若风(右)

      IPL5汇聚世界强队

      IPL5汇集了16支全球LOL职业强队,其中包括LOL第一赛季世界冠军Fnatic、新科世界冠军TPA、国际知名战队M5等,精彩程度不亚于S2世界总决赛。这16支队伍被分成4组,以双败淘汰的赛制——小组前两名将进入胜者组,小组后两名进入败者组进行比赛。

    WE战队在TGC2012上夺冠

      WE战队问鼎冠军

      决胜赛在WE和Fnatic之间展开,赛制为BO5。第一局的比赛中,状态良好的Fnatic在团战中屡屡获胜。而WE由于在线上劣势太大,后期越打越乏力,最终Fnatic趁WE疲于守家清兵线的时候击杀了男爵,随后将WE一波推平。双方打成1:1平(WE作为胜者组冠军默认领先一胜分)。

      第二局,Fnatic的打野英雄各路游走,给了WE线上相当大的压力,然而WE在一次成功反杀对方后整个团队突然爆发,WE拿下男爵后,连取人头扳回了劣势。在随后的拉锯战中,WE与Fnatic僵持不下,男爵刷新后,WE抓住机会再次获得团战胜利,稳健推进后WE取得了这一局的顺利。

      决胜局的比赛中,开局WE成功偷掉Fnatic蓝BUFF,并包抄连取Fnatic两个人头。前期就取得优势的WE抓住机会,不断给对方施压。最终由于整体优势较大,WE在压制对手并取走男爵后一波推进获胜。

    精美英雄原画

      至此,WE以3:1的大比分战胜了Fnatic,夺取了IPL5总冠军。这也是中国LOL战队继S2夺冠后,再度取得世界重量级比赛冠军。作为中国电子竞技的老牌战队,WE.LOL分部在众多国内外大赛中战绩骄人,这也使得他们迅速成为青年一代关注的焦点。WCG2011中国赛区第二名、IEM6广州站第一名、TGA2011总决赛第一名、WGT2012第一名、NGF2012第一名……收获了无数比赛的荣耀之后,WE.LOL分部的成员在世界舞台上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精美英雄原画

      《英雄联盟》具有快节奏、多种策略、团队作战及多样化的英雄选择等特色,使其拥有了庞大的玩家群体。而中国电竞的快速发展,使得众多优秀LOL战队加入到世界顶尖赛事之中。长时间的赛事历练,为战队带来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众多战队逐渐形成了默契的战术配合和稳定的打法,进一步促进了LOL的发展。

    精彩游戏截图

      腾讯游戏一直努力为玩家打造更多元化、更丰富的赛事平台,LOL也将继续在保证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用系列丰富的赛事带给玩家专业的竞技体验。更多精彩线下赛事,敬请关注LOL,英雄,为你而战!

    精彩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t.qq.com/lol
      《英雄联盟》官方粉丝团论坛>>>//lol.gamebbs.qq.com/forum-45-1.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全民熙:一部好的小说往往会让人有想成为其中主角的冲动,如果将它改编成游戏,会带来更大的乐趣。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