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光辉女郎拉克丝上手指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20 17:48:16 | 字体:【

      拉克丝是强大的消耗型法师,也有着不俗的爆发能力,一般走中单或辅助路线。需要注意的是,拉克丝逃生能力较弱,走位不宜太过激进。

      简单的技能分析:

      

      被动:光芒四射

      技能命中敌方目标之后,普攻可以触发额外的伤害。连招中可以多次触发被动,大幅度提升爆发伤害。补兵时也可以触发,不容易漏刀。

      

      Q技能:光之束缚

      光辉的控制技能,施法距离非常远,可以控制两个目标。在命中第一个目标后可以再飞行一段距离,一般敌人意识不到就会被控制住。

      

      W技能:光之屏障

      范围护盾技能,可以有效的保护友军。出去回来总共两段,都可以提供护盾。

      

      E技能:透光奇点

      光辉的远程消耗技能,伤害很高,同时可以减速目标。也是光辉的主要消耗手段。

      

      R技能:终极闪光

      距离非常远的高伤害技能,击杀英雄可以返还冷却时间。团战时可以打出成吨伤害。

      技能加点:

      加点选择主E副Q最后满W,有大点大。主升E技能增加伤害,副点Q强化控制,W最后点满即可。

      符文推荐:

      基石符文选择巫术系的奥术彗星,增加光辉的范围伤害。法力流系带用来回复蓝量,很适合光辉使用。迅捷提供移速增加法强,也可以使用超然来降低冷却。焦灼强化消耗能力,也可以使用风暴聚集来保证后期伤害。副系选择启迪的神奇之鞋和星界洞悉。神奇之鞋可以省下不少钱,星界洞悉降低总体冷却时间。

      装备路线:

      多兰戒或黑暗封印出门。第一件出卢登的回声,优先合成小件遗失的章节来保证蓝量充足。此时如果有一定优势可以补出梅贾的窃魂卷,用来扩大优势,拉克丝的手特别长,不容易掉层数。接着出帽子和法穿棒增加输出。中娅沙漏和女妖面纱用来增强保命能力,如果压力不大可以换成莫雷洛秘典和缚法宝珠。

      玩法介绍:

      拉克丝是强大的消耗型法师,输出距离非常远,很难被敌人碰到,同时逃生能力较弱,走位不宜太过靠前。

      对线时要在保证补刀发育的情况下,消耗对手血量,方便队友抓人。拉克丝对线时的消耗能力很强,E技能自带的减速效果可以保证奥术彗星命中,再加上普攻触发被动的额外伤害,能够很好的压制敌方血量。拉克丝的Q技能在释放时可以使用闪现,也就是Q闪连招,达到出其不意的控制效果。

      到了六级,一旦命中Q技能,即可ER二连同时交出秒杀。最高伤害的连招为QAEREA,Q出手的同时普通攻击触发被动,接着ER连放,在R打出伤害之前释放E技能第二段刷新被动,最后一发普通攻击触发被动收尾。

      拉克丝团战前可以用E技能消耗对手血量,为正式团战做铺垫。Q技能可以用来控制敌方突进来的英雄,同时使用W保护队友,帮助其他队友进行输出。当敌方出现残血英雄时,可以考虑直接开大收掉,击杀成功可以快速刷新大招继续释放。一旦被光辉刷新出大招,敌方就离失败不远了。

      结语:

      以上就是光辉女郎拉克丝的上手指南,熟练掌握后足以在路人中掌控雷电,希望大家收获游戏乐趣的同时登上新的高峰,在正义之地好运连连。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