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石头人上手指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20 17:58:09 | 字体:【

      熔岩巨兽墨菲特是一名坦克英雄,有着强大的控制能力。他可以走上路、中路甚至下路,一般来说以上路坦克路线为主。需要注意的是,石头人的逃生能力不强,对线时不宜太过激进。

      简单的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花岗岩护盾

      可以增加石头人的肉度,有护盾的石头人非常耐打,没有护盾时尽量不要被打到。

      

      Q技能:地震碎片

      减速技能,同时可以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耗血很好用。

      

      W技能:野蛮打击

      被动可以增加石头人的坦度,主动使用可以强化普通攻击,加快清兵。

      

      E技能:大地震颤

      控制技能,可以降低被命中敌人的攻击速度,有着不错的伤害。

      

      R技能:势不可挡

      石头人最强的控制技能,可以瞬间控制多名敌人,团战时非常关键。

      技能加点:

      加点选择主Q副E最后满W,有大点大。主升Q技能增强石头人的耗血能力,副点E技能强化控制,W最后点满即可。

      符文推荐:

      基石符文选择坚决系的不灭之握,增强石头人的对线能力。骸骨镀层用来抵抗爆发,调节增加双抗,过度生长提供生命值。副系选择巫术的终极技能帽和超然,终极技能帽减少大招的冷却时间,超然降低总体冷却。

      装备路线:

      腐败药水或多蓝盾出门。之后合成日炎斗篷和冰脉护手,可以为石头人提供非常不错的属性。如果敌方的魔法伤害较高,可以出深渊面具来补充魔抗。后续装备可以选择荆棘之甲和兰顿之兆等肉装。敌方物理伤害较高时出忍者足具,控制过多出水银鞋。

      玩法介绍:

      石头人是非常强力的后期英雄,在对线时以补刀发育为主,注意不要过多用Q技能消耗对手,会很快把蓝量用光。没有护盾时尽量不要和对方交手,以免血量被压制太多影响发育。当敌方主动进攻时,第一时间使用E技能减少对方的攻击速度,必要时使用Q技能拉开距离。石头人在六级时将迎来质变,此时无论是支援还是对线都有非常不错的提升,血量压制的好甚至可以单杀对手。

      团战期间,石头人要以敌方的核心人物为目标,同时尽量使大招命中更多敌人。石头人的大招使用得当可以改变一整场的游戏的走势。在大招命中到敌方英雄后,要立刻使用E技能减少敌方攻速,降低他们的输出能力,同时使用Q技能黏住对手,开启W进行输出即可。

      结语:

      以上就是熔岩巨兽墨菲特的上手指南,熟练掌握后足以在路人中掌控雷电,希望大家收获游戏乐趣的同时登上新的高峰,在正义之地好运连连。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