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致命节奏艾希 功能型ad的carry玩法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20 17:59:15 | 字体:【

      前言:

      寒冰射手是不错的adc选择,射程较远且平a自带减速,并且拥有全图开视野技能和先手开团的大招。

      为什么致命节奏更适合寒冰?

      寒冰的w和r技能都有较远的射程,对线期在技能命中之后走到射程范围时,致命节奏刚好可以触发。寒冰的伤害来源大部分来源于q技能,在q技能和致命节奏同时触发时,有很高的攻速来更好的打输出。

      女警的前期压人能力很强,寒冰是为数不多在线上就可以小压女警的英雄

      最近火热的双修ez,同样寒冰也能给予相当大的压力

      符文推荐:

      精密致命节奏(2112)+主宰(130)

      作为adc多数还是打敌方前排为主,所以砍到性比价很高。寒冰持续减速能力恶意中伤4秒的短cd可以一直触发这个真实伤害效果。

      出装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相较于无尽吸蓝刀暴击三件套的成装,这一套思路的成型会快,并且能打出的伤害也更高,自保能力也更强。

      神装推荐:

      破败在被敌方近身时候,可主动吸一口加速自己减速敌方。

      飓风可以寒冰的平a拥有aoe能力。

      绿叉让寒冰在被近身时拥有更强的生存能力。

      攻速鞋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羊刀提升寒冰的持续输出能力。

      轻语提升寒冰的打坦克能力。

      技能介绍以及技能加点:

      被动:平a自带减速效果,暴击属性提升平a伤害。

      q技能:平a和w技能可以叠加层数,叠满开启增加攻击速速和伤害。

      w技能:对前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减速和伤害。

      e技能:全图开视野。

      r技能:全图技能,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对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减速和伤害。

      3级w主q一级e有r点r

      对线思路:

      1:1级上线的时候在敌方2人走上线时,一个w命中2人进行消耗

      2:配合恶意中伤效果,用w技能的减速可以一直触发进行消耗,并触发致命节奏来推线抢2级

      3:在差一个兵到2的时候,用w技能连兵带人一起蹭到抢2的同时触发致命节奏打一波。

      4:e技能可以在2分40秒照亮一下敌方上半区野区,帮助队友知晓敌方打野动向。

      5:到6之后,可以进草或者后退到视野外开大招,这样命中率更高。在清完线的一瞬间丢方丢失视野的瞬间开r会更容易命中。

      6:在面对希维尔有魔法盾挡大招,可以wr一起放,w被挡掉大招可以命中,如果对面用e技能来挡你的w回蓝,魔法盾有22秒的cd这个时间可以果断出r开他。

      7:配合打野时,可以先通过w技能减速留人,如果打野有控制让打野打第一手控制你再接大招这样控制链可以稳定造成击杀。

      团战思路:

      1:寒冰的可以在中期通过大招来开团带起节奏,中路外塔左右2侧都是很好的卡视野开团点。

      2:团战中在致命节奏触发后开启q技能打能打到的英雄,在这2个技能都cd的时候先往后退一退等一下波cd。

      3:大后期因为ap英雄没有机会出到水银这样的装备,所以就瞄准他放大,后期抓掉一个人往往可以一波带走。

      结语:

      寒冰属于前中后期都不算强也不算弱的英雄,即使崩盘也还有er2个技能的功能性,无论杂样都属于有用的英雄。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