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黑语音功能上线测试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2-12-19 21:15:54 | 字体:【

亲爱的LOL玩家:

  英雄联盟试练之地将在12月19日16:00左右在试练之地上线新功能:开黑语音、军团系统。

  开黑语音功能介绍:
  1:便捷的游戏内置开黑语音;无需安装登陆,一键拉起!
  2:丰富的个人游戏资料展示;性别、精通位置、战力指数,多维度游戏资料尽收眼底!
  3:实时掌握好友动态;点击刷新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您的在线队友!
  4:灵活的语音控制;轻松切换两种说话模式,即使在游戏中也可使用快捷键轻松控制扬声器、麦克风。酣战淋漓,喊出来!

  功能使用指南点击进入>> (超链接到论坛帖子)

  军团系统功能介绍:
  1:专属的任务体系;军团系统为召唤师提供专属每周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功勋值!
  2:殷实的兑奖中心;功勋值可兑换专属英雄、海量皮肤!
  3:便捷的团队管理;军团房间内为军团管理层提供,职位任免、加入审批、军团绑定等管理模块。军团管理,迎刃而解!
  4:完善的发展福利;多种军团APP助力军团壮大,发展福利更可让军团活动如虎添翼、事半功倍!

  功能使用指南点击进入>> (超链接到论坛帖子)

  由于停机维护给大家带来疑惑和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希望各位谅解,并再次感谢大家对《英雄联盟》的关注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