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 季前赛!赛事时间:2014年2月13日 - 3014年2月16日

赛事规则

赛事管理基本守则

赛事组委会由赛事主办方及L.ACE联盟共同组成

俱乐部应完全配合本次大赛赛事组委会的赛事工作安排

俱乐部应服从赛事组委会要求,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判罚,尊重参赛各俱乐部及选手,文明比赛,严肃认真,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圆满完成全部赛事

俱乐部应配合赛事组委会关于赛事及俱乐部的相关宣传

俱乐部应遵守组委会安排的比赛赛程并保证准时到达指定赛事场地,如有临时调动服从组委会安排

比赛期间如遇纠纷等突发状况保证以保障大赛顺利进行为原则,坚决不在赛场内做斗殴吵闹等影响大赛顺利进行的事情如有意外情况俱乐部应完全服从裁判及组委会的判罚

赛场行为规范

队员在比赛期间只能用主办方允许的通讯工具进行聊天,不得出现舞弊行为。
赛前不得饮酒或使用违禁药品而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
比赛全程不得以行为或语言暴力威胁对手或裁判。
比赛过程中有任何异议需及时向裁判或工作人员反映,不得擅自做出罢赛和影响比赛顺利进行的行为。
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新闻媒体采访和参加公开活动必须穿俱乐部及联盟允许的衣物及配饰。
不得以任何理由消极比赛或打假赛、默契赛。
比赛过程中不得以任何理由摔砸赛场任何物品。
赛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在任何平台发布诋毁、嘲讽、辱骂对手、裁判及工作人员的言论。

赛事比赛细则
选手须遵守比赛规则,并服从裁判做出的判罚!
选手需在当日第一场比赛开始半小时前进入比赛现场,迟到15分钟以上本场比赛直接判负。
比赛中除队长外不得使用公开聊天频道;
抽签、进入房间须有效率,裁判发起命令3分钟内未准备完毕的队伍视为弃权;
选手可使用自带外设,但更换调试外设时间,每轮不超过10分钟,10分钟内无法正常运行自带外设的选手,须换回使用比赛现场外设;
准备完毕后,须等待裁判发令比赛开始后才能开始比赛;
比赛过程中若有选手掉线等特殊情况,请立即示意裁判,申请暂停后需立即向裁判解释暂停理由。由裁判评定暂停合理性,并给与暂停允许的最终时间,在裁判同意后方可使用比赛客户端自带的“暂停功能”,裁判通知重新开始后,恢复比赛。队员必须服从裁判安排,否则视作弃权处理;

(PS:申请暂停后需立即向裁判解释暂停理由。由裁判评定暂停合理性,并给与暂停允许的最终时间,队员必须服从裁判安排,否则视作弃权处理)

暂停后除了申请暂停的当事人外,其余选手不得互相交流。当事人只可和裁判进行暂停相关问题的交流。
在比赛时,若发生断网、断电等导致游戏终断无法重连的情况, 20分钟内的比赛重新开始,20分钟后的比赛,若满足以下任一条件裁判将直接判罚胜负:
(1) 团队经济差距大于10K;
(2) 人头差距大于15;
(3) 剩余防御塔差距大于7;
不满足以上任一条件的比赛将进行重赛;
比赛中不得利用任何BUG,不得使用有严重BUG的英雄,以现场裁判通知为准。
比赛中出现任何突发情况,须立即与裁判联系,裁判作出判罚,选手须完全服从,否则视为弃权。
BAN选期间若出现漏选或者错选,则以选定英雄为准。如果强行退出则退出方本局内取消一个BAN人名额。
如果出现比赛结束前提前退出游戏,则下场比赛取消一个BAN人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