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官方网站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

2014年9月6日~2014年9月7日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9月6日至9月7日,《英雄联盟》(简称: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帷幕。而随之公布的2014赛季总决赛中国之队选拔赛、群星登台、重磅内容发布等亮点也让期待已久的玩家兴奋不已。 值此历史性节点,《英雄联盟》诚邀广大召唤师来到盛典现场,共同见证LOL的年度盛事。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的门票全部为纸质门票,门票仅通过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官方售票网站进行销售http://lol.qq.com/act/a201407303rd/index.shtml

立即购票 每位用户凭QQ号码及此QQ号关联的一个10级以上游戏账户进行购票更多详细的购票规则 请点击这里

进入领奖中心

现场工作人员完成验票入场后的门票数据将会记录于后台,只有数据被记录的玩家,才能获得相关皮肤。

活动结束一周内,玩家即可登录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皮肤兑换页面,选择大区进行皮肤领取。官方将把皮肤后台发送至最初购票玩家的QQ号账号中。

  • 三周年内场票赠送皮肤
  • 三周年双天票赠送皮肤
    (至少含一张内场票)
  • 三周年限定皮肤
    (电玩女神 厄运小姐)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皮肤赠送详情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玩家购票采用QQ号绑定制度:一个游戏内账户达到10级以上的QQ号码一天只能购买一张门票。

  • 如购买一张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看台票,玩家即可获得一个“三周年庆专属皮肤”;即日起,玩家即可登录皮肤票选活动页面(点击进入)投票选择你心爱的三周年庆专属皮肤!届时得票最高的皮肤将会作为英雄联盟“三周年庆专属皮肤”送给每位到场玩家,快拉小伙伴一起投票吧!
  • 如购买一张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内场票,玩家即可获得一个“创战纪 希维尔”皮肤和一个“三周年庆专属皮肤”。
  • 如购买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两天的门票且至少一张为内场票,玩家即可额外获得一个“战熊骑士 瑟庄妮”皮肤。

更多详细的皮肤赠送规则,请点击这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