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英雄选择

在最爱的位置上使用自己擅长的英雄大显身手吧!新版英雄选择系统中,大家在英雄选择开始前就能够互相知晓意愿。开始寻找队伍前,每名玩家可以选择两个位置(或者补位!)。新功能“选择意向”可以让大家知道你要使用的英雄以及你打算在队伍中扮演的角色。在征召的过程中,全新的禁用阶段让最后选择英雄的三位玩家可以每人禁掉一个英雄,而先选英雄的两名玩家则能为队伍抢到关键的英雄。简而言之:英雄选择可以帮助每名队友——以及每支队伍——为摧毁敌方水晶枢纽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在正式登录匹配征召模式前,新版英雄选择会在即将到来的版本中来到测试服务器。在此期间我们还将测试一些提升排位赛体验的功能,但是这些功能在测试服中曝光的时间将晚于新版英雄选择系统。稍后我们会涉及到更多的细节内容,不过现在我们来快速浏览一下即将到来的新东西吧:

  • 位置选择

    现在你可以从上路、打野、中路、下路、辅助和补位当中选择两个位置。要求玩家选择两个位置可以缩短排队时间,而且不会有玩家被迫选择自己不想玩的位置。

  • 位置分配

    所有人会同时得知自己将要担任的位置。这里的小队聊天可以帮助队伍达成一致。

  • 选择意向

    在禁用阶段开始前,你可以选出自己计划使用的英雄,并使其高亮来让所有的队友都看到。选择意向可以帮助你的队伍整理出可行的阵容搭配,并且避免被队友误禁。

  • 禁用阶段

    我们将征召的职责分配给所有的玩家。最后选择英雄的三位玩家可以在全新的禁用阶段中每人禁掉一个英雄,而前两名玩家有机会为队伍抢到关键的英雄。澄清一下:禁用阶段仍然在选择阶段之前进行。

  • 选择阶段

    每次禁选一个英雄,并要求每名玩家都锁定自己的选择。如果有人没能锁定自己禁用或选择的英雄,那么英雄选择阶段结束,玩家们会返回队列当中。我们希望当每一个玩家在习惯锁定自己的禁用英雄和选择英雄后,这个改动能够加快英雄禁选阶段的进程。

探索新版英雄选择

朋友们会了解彼此的意图,并会为了胜利互相扶持。这个思路是新版英雄选择设计的关键。新版英雄选择阶段可以促进陌生玩家合作,这样每个玩家都会使用一个自己擅长的位置、更加了解自己的队友并且尽可能地为取胜做出贡献。

发挥你的优势

位置选择

当我们思考位置选择系统时,我们钻研了大多数玩家进行游戏的方式,并围绕这点进行了设计:大多数玩家感觉在两个位置上发挥最为出色。所以现在游戏会让玩家从上路、打野、中路、下路、辅助和补位中选择两个,并一定会获得所选位置中的一个。你没看错,辅助现在不仅是个角色定位,还是个位置。你拥有以下几种选择:

  • 主要和次要位置各选择一个,匹配系统会衡量你的主要选择,让你更有可能出任这个位置;你将确保出任自己所选择两个位置中的一个
  • 选择一个主要位置以及“补位”,那匹配系统会衡量你的主要选择,并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将你放在其他位置上
  • 选择“补位”,以任一位置加入队伍

要求两个位置可以确保较短的排队时间,而且不会有玩家被迫选择自己不想玩的位置。我们知道有些选项(咳咳,辅助和打野)不会那么热门,我们计划如有必要会用额外的游戏金币鼓励大家选择这些位置。

我们不觉得位置选择将来会阻碍换线或者其他应急策略,队伍完全有自由通过协作尝试不同的阵容搭配(2016赛季双打野)!

了解你的队友

选择意向

匹配完成后,你和你的新队友会知道各自的位置并且进入英雄选择。在禁用阶段开始前,每个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打算使用的英雄——这叫做“选择意向”。选择意向可以帮助你的队伍筛选出可行的阵容,并且避免被队友误禁。你可以在英雄选择的任何阶段更改自己的选择意向(除非你正在禁用或者选择英雄)。

不再出现意外

现在每个玩家都在自己单独的时间限制内选择英雄。例如你的队伍进行了首选,那么接下来对方依然可以选择两个英雄,只是他们需要一个接一个地锁定。

因此,现在无论禁选还是选人都需要玩家锁定他们的选择。如果玩家没能锁定禁用或者选择的英雄,那么英雄选择阶段将结束并且玩家们会返回匹配队列中(这个玩家依然将面临逃跑惩罚)。

为团队贡献力量

分发禁用权

我们将征召的职责分配给所有的玩家。最后选择英雄的三位玩家可以在全新的禁用阶段中每人禁掉一个英雄,而前两名玩家有机会为队伍抢到关键的英雄。澄清一下:禁用阶段仍然在选择阶段之前进行。

首先登陆测试服,然后在2016赛季期间登录匹配征召模式、排位赛和自选模式

新版英雄选择系统会首先登陆测试服,然后在即将到来的版本中登录到正式服的匹配征召模式。随着这些日期的临近,我们会持续通知您所有模式中的改动,非常期待倾听您的反馈意见。

玩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