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 时间: 2010-10-01 09:24:43  | 字体:【  

与好莱坞亲密接触 英雄联盟WCG中国队之旅

      WCG2010正式开幕的前一天,《英雄联盟》中国英雄之队的5位选手们,来到了声名远播的好莱坞进行星光之旅。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也能够星光闪烁,在WCG2010的舞台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英雄联盟》WCG2010专题站:http://lol.qq.com/act/finals2010/

 WCG2010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

      早早起来,开车前往好莱坞星光大道,饱览明星的星光,最受选手欢迎的是迈克尔·杰克逊和李小龙。

 选手们乘坐蓝色拉风的敞篷车

       参观了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舞台:柯达剧院;好莱坞中国戏院前的明星手迹。遥望好莱坞山脉,每个人也许都有明星梦想把,而对于《英雄联盟》的选手来说,电竞明星的舞台即将展开。

 好莱坞星光大道选手合影 我心飞翔

       好莱坞之旅结束后,选手们去了outlet购物,我想这次购物为选手增加了获得奖金的动力把:)

       选手简单的感觉:
       小燕子:一位有家的好男人,总想着为妻子、孩子买点什么,和蔼的xiaoyanzi赛场上那么威风,真是人不可貌相。

 哈莱坞星光大道流下选手们的足迹

       小豆子:战场上守护队友的英雄,在现实中是一个认真、腼腆的人,谁也想不到,他在国外可是一名受人尊敬的医生哦。

       韩光:善于思考的男人,成熟稳重,遇到问题总是会首先想办法解决,喜欢思考的人,玩什么英雄都很厉害。

 低头沉思的韩光 VS 专心致志的小豆子

       汪小舰:18岁的小男生,但是给人的感觉很淡定。他抬头仰望天空,18岁的蓝天,他是一个有梦想的人,还很年轻、努力,他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吧。在《英雄联盟》中擅长使用carry,队伍的核心输出角色。

18岁青春而淡定的汪小舰

       黃浩昇:来自香港的选手,良好的英文让他在美国如鱼得水,经常帮助大家解决一些语言交流上的问题。作为一名低调而优秀的“辅助”,在《英雄联盟》中也是。

 选手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地点 好莱坞柯达剧院留影

       由DotA原班人马精心打造,腾讯代理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作为首款进入WCG世界总决赛DotA类网游,传承DotA的经典对战模式,拥有全新设计、丰富个性的英雄,独创的召唤师、天赋、符文等养成系统,拥有强大的自动匹配战网和线上联赛,恢宏精彩的WCG电竞赛事将带你进入最爽快最刺激的英雄对战世界!

       本次WCG2010《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将于10月1日开启,著名电竞媒体NEOTV将直播总决赛,其他比赛将会进行录播,届时,中国国服TOP1高手Taburiss、NeoTV专业解说INSO都将加盟解说阵容,顶级赛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英雄联盟》官网:  http://lo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