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 时间: 2010-10-01 15:16:05  | 字体:【  

WCG2010开幕,LOL备受各国选手关注

    WCG2010于美国时间10月1日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聚集在美丽的洛杉矶,即将展开今年的世界电子竞技盛宴。《英雄联盟》作为首款加入到WCG世界总决赛的DOTA类游戏,吸引了各国玩家的目光。

LOL作为本次WCG2010唯一的DOTA类游戏备受关注

WCG2010正式开幕

   《英雄联盟》展台在主舞台左侧,拥有10台机器供玩家体验。

    各国的游戏高手纷纷来到《英雄联盟》展台体验游戏,其中还包括中国CS代表队天禄战队。
    体验区热心的MM教导选手进行游戏,在MM的悉心指导下,CS战队队员很快上手。天禄CS战队队长Alex表示,虽然没有玩过DOTA,但是对《英雄联盟》非常感兴趣。画面非常精美,操作很较容易上手,技能绚烂,期待能够在国服体验游戏。

 各国选手争先体验英雄联盟

 中国CS队天禄集体体验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中国代表队选手小豆子,和来自香港的黄浩昇在体验区展示了1V1的中路SOLO对抗,双方走位、操作十分精彩,互相击杀数次,黄浩昇和同样来自香港的朋友热心的讲解游戏。

    著名女主播,WCG Girl香香也来到《英雄联盟》展台体验游戏,表示以后非常有兴趣来解说《英雄联盟》。

著名美女主播香香亲临英雄联盟展台

    《英雄联盟》在WCG2010的赛场上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历经多届的中国WCG赛事承办方NEOTV的工作人员说道,这次WCG与以往一个很大的不同在于《英雄联盟》这款DOTA类新游戏的加入。NEOTV的工作人员都已经体验了这款游戏,游戏耐玩性强,赛事观赏性极高,相信《英雄联盟》以后一定能够称为一项出色的电子竞技项目。

    本次参加《英雄联盟》WCG2010世界总决赛的4支队伍:美国队、中国队、新加坡队、德国SK战队相继来到赛场,为明天即将进行的比赛进行热身。 

 黄浩昇和来自香港的选手介绍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对阵榜

 中国选手在英雄联盟比赛区合影

中国选手韩光 和美国队选手HotshotGG

中国队和美国队在比赛区友好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