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 时间: 2010-10-02 09:31:30  | 字体:【  

WCG各国选手受邀参观LOL开发商Riot Games

      WCG2010世界总决赛已于今日开启,比赛前,《英雄联盟》的各国选手代表受《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之邀对游戏开发公司进行了参观,选手们与《英雄联盟》游戏主策、制作人、游戏设计师们进行了广泛交流。相信本次游戏开发商与各地区玩家代表的零距离接触,可以给《英雄联盟》后续版本带来更加贴合用户需求的游戏设计理念。

      《英雄联盟》WCG2010专题站:http://lol.qq.com/act/finals2010/

      中国队和新加坡队作为第一批访客来到Riot Games进行参观和交流。选手们由Riot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了人物建模、美术原画、声音采集、特效制作、游戏设计、社区建设等一些列游戏开发和运营过程,选手们被Riot Games的行业专业性所折服,纷纷表示对此行业产生极大的兴趣。

      作为新兴的世界顶级游戏开发公司,这里有DOTA创始人之一Pendragon,他在DOTA-ALLSTARS创始时期负责网站所有的管理工作,他和DOTA-ALLSTARS的创始人羊刀,一起来到了Riot Games共同打造全新概念的DOTA类产品《英雄联盟》。

 小舰和黄浩昇于DOTA创始人之一Pendragon合影

 英雄联盟主策划TOM

 英雄联盟亚裔游戏设计师

      中国玩家直达游戏研发部门会议室,WCG选手们和游戏主策划TOM,以及2位游戏设计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中国选手韩光VS卡牌

      Riot Games重视游戏体验 延续暴雪精品风

      选手们针对游戏提出了很多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专业程度让Riot的游戏策划们赞叹,他们表示,选手提出的内容非常有意思,会认真考虑到后续版本的计划中。

      Riot的游戏策划一直都非常重视用户体验,他们平时会花相当一部分时间来观测和分析玩家的反馈信息,并一起进行讨论,寻找有效的策划信息执行到后续开发版本中。

      LOL不惧游戏竞争 精彩内容整装待发

中国选手与LOL游戏开发商交流

      在现场,中国选手提出了一个犀利问题:“如果出现DOTA 2,你们想如何应对?”LOL主策划TOM表示:“LOL和DOTA有很多不同之处,我们只需要把LOL的核心玩法与游戏风格不断完善,做出自己的游戏风格就好,我们在不断的投入资金和人力持续开发和完善LOL,将来会有更多新的内容出现,品牌对游戏来说并不是绝对,良好的用户体验才是产品的试金石。”

      交流会过后,Riot工作人员邀请WCG2010《英雄联盟》代表队的队员们享受了正宗的墨西哥大餐,并预祝大家打出精彩的比赛。在此我们也祝愿《英雄联盟》后续版本开发顺利,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内容。 

临行结束Riot邀请选手们享受了墨西哥大餐

LOL中国代表队选手